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爆笑又恐怖的【609猛鬼套房】-- by 牛奶妹


上映日期:2009-07-24

類  型:懸疑/驚悚、恐怖

片  長:1時40分

導  演:【609猛鬼套房】育塔勒西巴帕 (Yuthlert Sippapak)

演  員:
【609猛鬼套房】賴列亞邦雅淑(Chermarn Poonyasak)、【愛在暹邏】馬力歐慕瑞(Mario Maurer)

官方網站:http://www.vscinemas.com.tw/mk/609/609.html




還記得第一集的「609猛鬼套房」,當時看的是媒體場,大概只有20個人,全場只有我狂笑,整個把恐怖片當喜劇片在看,後來推薦給友人,大家也都一致認同,看到原班人馬的「609猛鬼附身」,整個期待到不行,於是找了跟我一樣愛看恐怖片又每次都被嚇到的果汁妹妹一同欣賞。



「609猛鬼附身」果然略勝「609猛鬼套房」,笑點更多,也更恐怖,小女孩也真夠醜,掉下巴那個梗也太誇張,唸大悲奏唸到變B-BOX也夠炫,最白癡的莫過於那一連串的白爛冷笑話,至於有沒有被嚇到,說真的突如其來的笑點掩蓋過不少恐懼,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劇情我看的霧煞煞,完全不知道結局是啥?




不過,聽到9月還有續集「609猛鬼終結者」又讓我開始期待了,如果你想進戲院看「609猛鬼附身」,個人建議先租「609猛鬼套房」在家看過先,會比較有感覺。




在這邊應觀眾要求,我就公佈一部分的白爛冷笑話。




Q:什麼東西同時有紅色跟綠色?

A:西瓜




Q:有人開槍打鴿子,但子彈沒打到鴿子,為何鴿子卻死了?

A:因為鴿子覺得太吵,用翅膀嗚住兩邊的耳朵,結果摔死了。




Q:為何天下的烏鴉是黑的?

A:因為烏鴉穿黑衣去參加鴿子的喪禮。




其實還有很多,但我真的笑的太開心,很多都忘了,看過的人可以提供完整的給我。

本文轉貼自
牛奶妹的繽紛世界
http://peko721.pixnet.net/blog/post/24726066

2 則留言:

  1. 我看過這齣電影了!(在8月1日星期六晚上華納威秀07:05pm那一場次。)

    首先,我要感謝Terry同學(0811)帶給我安全、流暢、美好的一整個晚上。(感覺好像在宣導安全性行為一樣@@)

    我是個路癡(根本就是路障),而Terry在華納威秀那個區域熟稔的程度,簡直就是在「行伊兜的灶腳」一樣!若沒有他的帶領,我應該會落得瑟縮在街角,等著被警察或者是家人領回的下場吧!我們買了票之後就先去吃晚餐了。

    這部片子血腥的部份喔~吼~還真是夠血腥的了。有一幕,有個受到父親家暴並且被趕出家門的小女孩(父親對她家暴的那一幕最教我於心不忍。)被一個變態大人硬生生地撕裂扯斷整個下巴,鮮血四濺…實在是叫人不忍卒睹!其他的血腥畫面還很多,甚至在片中還用幻燈片手法打字幕說:「血腥的程度超過電檢制度的規範,所以不能演出。」…@@…真的是夠了~這根本是導演偷懶!

    散場後,我曾問過對健身很有概念的Terry說:「力量大的人真的可以把下巴整個撕扯成兩半嗎?」他盯著我看了一下,說:「應該不可能吧?!這是電影啦!」呼~我總算安心了,對!應該是不可能的!

    戲中會嚇到人的場景多半是利用突然大聲的音效,或者是突然出現在螢幕前的厲鬼,約莫都是以這樣子的手法來嚇人的。在戲院裡,坐在我右手邊有一群年輕人,其中有一個女孩子真可憐,三番四次地被嚇到從椅子上彈跳起來,看起來她散場之後應該會被帶去收驚或者是去治療失禁吧!看到她被嚇成這樣,著實讓我認忍俊不禁~別怪我太冷血了。

    電影一開始,就是四個年輕人正在玩類似臺灣「碟仙」的招鬼降魂術。跟臺灣碟仙不同的地方是,他們既不用醬油碟子也不用硬幣銅板來引鬼指示,而是用不透明的瓷杯子(喝烈酒的小杯)來引鬼指示。杯子下面的指示標記當然不是中文囉,是泰文字母啦。

    我想起年輕當兵的時候,部隊裡有些頑皮好奇的阿兵,每每玩碟仙沒完沒了的時候,大家就會來找我求救(因為據他們說,鬼更怕我@@),通常我過去就是直接把碟子一翻~散場!這樣子直接掀開碟子的經驗應該也有幾十次了吧,好像也沒怎樣耶,大家都活得好好的。比較可惡的是,這些愛玩又膽小的阿兵都偏好用我私人的碟子玩碟仙(我有兩個碟子,一個專門用來裝醬油或者是醋的,另一個專門盛墨汁寫字用的碟子),他們說用我的碟子玩比較安全@@

    這一齣戲的笑點真的是很天才。有因為怕鬼而梵唄鎮煞,但是唸頌著竟然就變成B.box起來了,白目不恭敬的下場當然不用說啦!最醒目的笑點則是由一對身穿紅衣一胖一瘦「大舌興啼兼含欖」的鬥雞眼嗜賭姊妹花的賣力演出囉。她們的表現真的是出色極了,真的很好笑。由於是用大舌頭說話的關係,她們說的泰語~我老了,耳朵很重,聽不清楚。倒是Terry,果然英雄出少年,耳根利得很,常常可以聽得爆笑連連。

    鬥雞眼大舌頭嗜賭姊妹花很愛賭博,但卻又不敢下大注,莊家遇見她們總是很無奈。比較瘦的那一位,被喝得醉醺醺的男人誤認為妻子而被抓頭撞桌…、比較胖的那一位在偷情的時候差點被活逮…到最後竟然為了〝愛〞而跟先生比英語程度,她說先生的英語程度很爛,只有〝寺堂〞的程度(這應該是指鄉下寺廟裡面出家人或者是私塾教出來的爛水準吧?但我還沒查到〝寺堂〞這個字彙。)而她自己則是〝聖.叮噹〞學院畢業的,英語程度好多了~噗、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我老了,真的看不懂劇情耶!是因為少看了上一集「609猛鬼套房」的關係嗎?這一齣戲整個感覺很錯亂,根本完全不知所云。而且,9月(在泰國)竟然還有下集(最終結的一集)要上演。

    還好看到「愛在暹羅」中飾演姊弟檔的兩位大明星在這部鬼片中再次合作演出,這部片中有他們倆姊弟戀的戲份喔。Chermarn Boonyasak小姐真的是泰國人中少有皮膚那麼白那麼美麗的女生,而Mario Maurer先生除了擁有泰國人中少有的白皙皮膚之外,他長大了,變大隻了,但一臉無辜的笑容依然是迷死人不償命的。

    看完電影之後,Terry帶領我去影城附近一家咖啡店聊天。那一家店的點餐收銀機系統出了問題,所以我們各自都得到兩份咖啡~但僅付了一份的錢。真的是美好快樂的一天呢。

    回覆刪除
  2. 電影一開始,就是四個年輕人正在玩類似臺灣「碟仙」的招鬼降魂術...

    不說可能很多人不知道 一開始那幾個年輕人 是演另外一部泰國電影"悲戀三人行"的主角 所以那也是其中一個梗 大客串喔 因為再泰國是很紅的演員特別是長髮的男子Paye (現在頭髮剪短了)

    根據泰國演藝圈的說法 說他是目前泰國最紅的吉他手 呵呵(除了是演員..model外..也是團體"Slur"的吉他手)

    這部電影整個就是笑到爆 非常期待看到3.2集

    沒看過第一集跟第二集的話影響不會太大 但是有看到的話會多多少少有幫助了解部分劇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