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小路復學

HELEN老師好


我是韋路,我應該可以繼續上初三喔!
哈哈,真是峰迴路轉阿!
簡單的說,我放棄了去澳門的工作,
現在改接了一個在台北的工作,我還滿喜歡的,
所以可以繼續上會話課囉!耶~^ ^y
但是未來也是會有很多出差的機會,
不過不管啦!我暫時可以繼續上泰文課了:D
不過因為初期工作時間還不穩定,
字母課就沒辦法一起復學。
所以下週一會話課見喔!


小路
================================
小路 7 8 月同時上(六)字母1+ (一)初級2
初2 上完琳實跟大家宣布她下個月
要去澳門的飯店工作不能繼續上了
沒想到又突然來信說要留在北工作,
現在的生活變化真的很大呀~
小路(漂亮妹妹) 其實是2008.12月的同學
上了兩堂課就被派去大陸出差半年
6月回來補了以前沒上完的初級1
再接上初2....上課總是甜甜笑咪咪的
下次在照相給大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