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大陸同胞來報名

最近接到兩個大陸"狀況外"的報名信
他們都誤以為目的達是網上教學~
聯絡告知後才知道原來遠在"台北"
---------------------------------------------------------
老师!台北啊??!
很好的地方喔!很不错的首都!!!
老师!我如何来到台湾国啊?
我现在在中国大陆的贵州省,
我如果来台湾怎么来呢?
你们DE学费贵吗?
老师,我真DE必须学好泰语,
PHOM RAK THAI 
MAKMAK...!!!
--------------------------------------------------------
啊,对不起哦,我是大陆的一名大学生,
没办法去台北上课哦~~~ 我认为是网校,



真的非常抱歉啊!sorry~
我上大学的城市(烟台,也是很有名的旅游城市哦),
可以与台湾直航哦,希望有机会可以过去,
看台湾美丽的风影,品台湾美食。
真心的希望你们事业兴隆,身体健康。
两岸的友谊常在。
还有很sorry, 打扰你们了!

2 則留言:

  1. 看來Helen可以在對岸開分校了
    55555

    回覆刪除

  2. 這真的是大陸同胞的信嗎?
    怎麼會說我們是台灣國呢
    哈哈哈
    這樣會被老共抓起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