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7日 星期六

Bird 粉絲--Antlee 來信

因為迷上 Bird 而瘋狂學泰語的Antlee
堪稱是目的達最用功的學生之一,
3/2 去泰國之後, 音訊全無, 讓人好不擔心,
今天終於來信跟大家問好了..........
=======================================


大家好久不見!!!


有上來看好幾回了,
但因為這裡電腦沒有中文,打英文又怕被笑
今天notebook不小心接到別家的無線網路
所以才能上來留言><


來到泰國才發現自己真的學到很多,
尤其是每當到了吃的時間
就特別的想謝謝老師>v<


現在住在阿姨家,全家都是泰國人,每天得說泰語,
來十多天了,現在每天都能和大家說說笑笑~ 雖然常說錯><


這次演唱會也跟泰國的fans們聊的很開心,
她們都不敢相信我泰語學不到半年~ ~
還可以幫同行的台灣朋友翻譯演唱會…=v=

有時候聊的很溜口,自己都覺得自己好神!!! 哈哈

8 則留言:

  1. PBIRD偶像讓Antlee學習泰語的支持力量真偉大 哈哈哈
    Antlee這次有上演唱會的VCD喲
    大家趕快存錢好來去買... 演唱會vcd在台灣上市發售
    她有對心儀的偶像說了一句發自內心的話喲(賣個關子) 嘻嘻
    我會不會透露太多了 ^^"
    很興奮哄
    不要失眠了~~~
    哇哈哈哈))))))
    祝 泰國行開心

    回覆刪除
  2. 猜一下, 那句話是不是"我愛你"? 這似乎最有可能.......
    哇, 這樣會不會有星探追到台灣來啊??
    我老早就覺得Antlee 有明星臉~~ ^_^

    話說回來, 我也是Bird 的粉絲說~~
    Ant 趕快去幫我買Bird 的10張老歌專輯啦
    上次在BTS W1-國家體育場那一站,
    還沒出站的地方有人擺唱片攤賣,一套10張包裝好才賣900多
    拜託去看看還有沒有??

    因為那天正要去Shopping, 想說回程再買,
    結果回程提一堆東西,又走另一條路, 就.....
    回來後, 一直覺得好可惜說, 就這樣錯過了啊..,,,,,,

    回覆刪除
  3. To Antlee:
    哇!妳上了演唱會的VCD啊!!
    那表示妳很鎮定ㄛ
    看到妳的PBIRD並沒當場昏倒
    我想妳的事前準備應該有引起PBIRD的注意
    對吧?

    有收到我的簡訊嗎?
    上課沒妳實在有點寂寞
    期待妳的~~泰國之旅

    回覆刪除
  4. 上課沒妳實在有點寂寞.......
    ============================
    是啊~~
    連我也這麼覺得呢
    快回來吧......

    回覆刪除
  5. 謝謝關心~~^^

    關於買東西的事,我還不敢肯定我能不能夠幫忙買(KOR TOD NAKA)
    因為我爸爸給我的錢不多,還要待上個十多天,信用卡也不能刷=v=

    現在每天都是吃阿姨家的,也沒出去玩,外面又好熱,不太想出去
    我們家阿姨是好爺人(台),出去有司機,家裡有佣人,喜歡逛sopping mall ,曼谷的許多sopping mall我也跟著逛的差不多了,雖然街邊小吃我比較愛,但阿姨不給吃,怕生病…

    說不好玩也沒不好玩到哪裡…倒是學到很多生活泰語!
    也知道了生活在泰國的曼谷,階級分的很明,有錢人很有錢,窮人很窮,以前生活在清萊還不覺得~=v=

    在這裡學到蠻多的!尤其是禮貌方面!!泰國人實在很有禮貌!!

    我會再另寫一篇詳細心得!
    真期待能回去上課~~~~



    Anry

    回覆刪除
  6. PBird 的演唱會VCD
    已經有同學從泰國帶回來了
    音效很棒,
    我剛只看了第一片 (Nantida 當來賓的一段)
    總共有3片呢

    回覆刪除
  7. 怎麼不久前才見到你 現在卻在泰國了
    好讓人生氣與忌妒阿

    很期待你的心得 :)

    回覆刪除
  8. 我也是一個很喜歡泰國的人,希望有機會能認識你,更可以一起到泰國旅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