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

這些年來一直用錯誤方法學習語言-----by Nina

Dear ar-jan Helen~


我有上您317(六)ㄉ泰文課,
你是很棒ㄉ老師 ^.^!
上課後感覺很充實很讚!!
請問老師會不會有英文相關課程可以上阿?
我英文程度中等, 但開口對話仍然很障礙...
上泰文課時才驚覺這些年來一直用錯誤ㄉ方法學習語言,
所以阿老師如果有英文相關試聽課程
麻煩通知我唷! TKS!!


Nina 梁

2 則留言:

  1. To: Nina

    收到來信稱讚,很高興能讓你們感覺充實
    我上課時一直強調, 現代人最寶貴的東西就是時間
    如果你們願意花那麼多交通時間到教室來
    (有幾位從台中來, 這次最遠的是南投竹山)

    我總覺得有責任
    應該盡全力讓你們這些遠道同學獲得最多.....
    儘管每次上完星期六的課, 總會覺得特別累


    由於去年12月英語句型練習的學習效果
    也是出乎意料地好, 同學們都學得很開心
    而且是曾經補習過越多次的同學越高興,
    因為他們自己覺得花了許多年許多時間後
    終於找到正確的學習方法了)


    三月下旬我們會繼續實驗"英語" 是不是也可以這麼教
    3/24(六)早上10:00-12:00
    3/28(三)晚上19:30-21:30 開試聽課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週六下午的學生
    學泰文讓我又開了世界的另一個窗
    這種感覺很奇妙
    而這種直接學習一種語言的感受
    真的大大不同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