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

慘--by leo

招集想在星期1-3晚上7點半留級上初2課的同好
才剛跟阿將掛完電話
因為確定自己要繼續上初三
所以才好意思出現, 不然有點像來亂的


跟阿將說真夭壽, 年紀已過30
竟然明天要上課了, 還有那種國中生寒假結束
要上課的烏茲
我跟阿將說: 阿將ㄚ 慘罵我除了 烙賽 烙華 左轉 右轉之外
放個寒假, 公事繁忙到暈頭轉向


從剛上完初2
因為過年 到泰國廟跟泰國人大講特講之外
經過一個月墮落的生活
媽呀-- 泰文忘的一乾二淨


好不容易可以說的
囊 抗抗 賓 妹孔彭 坐旁邊是我老母
囊 鬥抗 賓 破孔彭 坐對面是我老拔


除了這些, 另外的一一歪歪, 都差不多每季勒了了
加慘, 記得過年時 我們桃園泰國廟, 請了高僧古巴文坤
大爺我打扮的花枝招展, 去廟裡四處哈拉
才一個月, 竟然跟阿將黑冷說
老師阿, 我看我可能要-留級-了


看到最近各位去泰國大展神通
在看到我那有點厚的講義
又看到動物裡面,
我只記得老虎-蛇- 因為我自己屬老虎


水果 食物更不用說
什麼 不ㄚ ㄥㄚ 全都混在一塊了


真是*#&%@+$

1 則留言:

  1. 請問泰國廟在哪?那裡有人會講中文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