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台中的阿亭--重現目的達

嗨 阿占Helen


今天老公建議我去跟您學泰語喔
因為你是在台灣唯一可以跟我說泰語的人
一定得把握機會,若時間可以的話, 他也要去



真的
我想去囉
發音該去糾正一下
總是說台式泰語總不是辦法
再來是久不使用會忘記

雖然有許多單字是忘不了的
如顏色 數字 或ㄎ一dˋㄊㄥˊ 哉奄奄之類 ...
只是我先該解決托兒的問題吧
聽聽您的想法囉


下次想吃些什麼點心 先跟我說吧
阿花有告訴我台中最好吃的粉圓喔
說有多好吃.... 不過很歹勢啦
那裏太遠了 開車要近25分鐘
那個是沒辦法去買滴


阿亭
===================================
上週六早上 阿亭突然現身台中班的教室
手上提著一大盒台中有名的"鹿港肉包"
帶著身高已經比我還高的女兒, 說要給我一個"驚喜"
還順便給在座的學弟妹們精神喊話一番
我的確是很驚喜啦......


阿亭兩個月前帶著寶貝兒女回來台灣
想說還是讓女兒在台灣讀完小學, 告一個段落比較好
回台前一天還寫了個mail 給我, 通知一下
回台後倒是沒通消息, 這天突然冒出來, 還真是開心


妹妹現在已經會讀寫基本泰文了
(厲害吧? 還寫過泰文考卷呢, 因為爸爸堅持上當地小學)
據阿亭自己說, 她現在寫得一首漂亮的泰文字
不過說話還是不太行云云......
(嗯, 改天來聽寫一下好了, 幫Erik 老師考一下......)


歡迎~ 歡迎~
明年即將嫁去泰國的Aichen 當天下午也來了
還帶一堆自家的產品當伴手
聊了許久, 她說怎麼辦? 記得的只剩食物了啦~~
看到這些昔日風塵僕僕每週從台中來台北上課的同學
現在換我"風塵僕僕" 到台中來
真有他鄉遇到老朋友的意外與開心呢

2 則留言:

  1. 亭媽 亭爸

    好久不見了!
    亭媽自從回台後一直沒給我們消息
    應該是在忙小孩的事吧!

    終於又可以看到你的言蹤了
    可是不能一起在台北上課,

    下次去台中一定要去找你們哦!

    回覆刪除
  2. ฮัลโหล ฮัลโหล
    สวัสดีครับ คุณถิงเหย่น
    ไม่ได้เจอกันมานาน คิดถึงจังเลยครับ
    真的好久不見, 想死你們了
    可惜我沒空可以下台中
    若要回泰國就來跟我打個招呼吧
    (順便驗收, 555555555555555555555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