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安排個假, 去泰國吧~~by 初1(日) Marilyn

老師:


每次聽您上課,心就飛到泰國去。
除了琳瑯滿目的小吃
(尤其那些不知道的東西恨不得立刻吃吃看!),
還有許多…上週四我在人類學考試前夕還不怕死的去聽了
一個泰國設計現場的課,發現他們的設計界,
在政府全力輔導下已經發展到全球矚目的地步,
恨不得立刻去看看買買!更何況我上次去泰國已經是
一年多前的事了,很擔心朋友會淡忘我…
而且老師說的節慶也好吸引我,但是!
我被課業、工作壓得喘不過氣,就算手邊有餘錢
也排不出時間,扼腕無比。


學語言是需要動力的,我開始感到老師叫我們去泰國的用心良苦,
因為除了幫泰國觀光局的忙以外
( 開玩笑哈哈,他們該付佣金給您!),
我發現要一直很努力學泰語
並保持最初的興趣真是不容易。
因為除了上課外完全沒有外界刺激!
出國一趟強化自己的初衷的確有必要,
所以我打算最快在放寒假時成行,
至少要再學會「多少錢」,
還有請計程車司機跳表這些話吧,哈哈。
然後,可以把我的泰國朋友們嚇一大跳!


Marilyn

4 則留言:

  1. 從我踏上泰國的第一次~我的心就一直在泰國回不來台灣~在台灣看到的只是我的軀殼~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喔 黑冷老師的學生真是各行各業都有 你是唸考古學系啊
    那是我大學以前夢想的科系 唉 要去泰國考古ㄛ

    回覆刪除
  3. 我是外文系的啦,人類學的課是去修學校開的學程,有中文外文哲學音樂歷史人類學戲劇等系教授相挺的一個學程,粉棒的。我其實也愛考古和人類學,不過沒時間去旁聽。
    現在的我是在倒數--還有多久可以趕快"回"泰國,上課時泰國的一切就不停在我腦裡打轉,今天上課還看地圖,好想念泰國的一切啊,真恨不得可以馬上飛過去。Scott的形容真是太貼切了。

    回覆刪除
  4. 也把我的驅殼一起帶去泰國和我的靈魂會合吧

    那像我們這種人可以組一個湘西趕屍團一起去泰國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