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KEN上閱讀課後的心得^^

親愛的HELEN老師^^


閱讀(一)的課也上了一半了, 這一個月上下來,
當上課要進入狀況的時候就要下課了,
每次都覺得意猶未盡, 只是, 每個人可以接受
上課的時間長度不一, 這個問題該怎麼辦咧??^^
總覺得上課的時間可以長一些,
這可能和之前上會話課一上就是四個小時有關吧^^
也習慣了上課時間, 但 是KEN知道閱讀課不可能這樣上,
只是想說HELEN老師有解決的辦法嗎^^
總覺得老師就是神通廣大ㄏㄏㄏ...
還有KEN閱讀(二)要上星期日的課唷^^~12/2(日)


也祝老師招生滿滿滿滿到溢出來喔~


REGARDS,
KEN

6 則留言:

  1. 給閱讀班的公告
    =================================
    聽老師說......
    你們很捨不得跟原來的同學分開來

    所以, 本來的"強制分班" 改採自由方式
    ......以免招致怨恨~~"
    (有人還很不高興的對我說:
    "Helen, 你竟然把我分到B班??" )

    Joe & Ken
    可以升級到星期日或留在原班繼續上

    星期一的班, Sam 外派越南工作
    不過忠誠跟季盃盃又報名要繼續上了,

    總之目前共10 位同學,
    原則上還是開兩班,(兩班加起來10 位就好)

    (日)的班 維持原時段原教室(光復)
    (一)的班也維持原時段原教室(南昌)
    兩班也都還是原來的老師教

    ===================================

    老師教的非常好這我很了解, 不過想延長上課時間
    這......
    倒讓人驚訝~~
    要是會話課的話, 一下課,
    我彷彿都聽到大家吐一口氣, 精神突然間放鬆下來似的~~

    可能上閱讀課, 比較輕鬆吧?
    上2.5小時或3小時, OK 嗎?

    想聽聽其他上閱讀課同學們的意見?

    回覆刪除
  2. 啥?哪有比較輕鬆…我腦細胞死了好多。
    只是因為閱讀需要花時間解碼,老師還要解說
    也就真的有感覺學習速度比較慢吧,
    不過4個小時會不會變成白頭髮走出教室?
    PS:我複習不完了啦……

    回覆刪除
  3. 別緊張!!
    看清楚點~~
    "上2.5小時或3小時, OK 嗎?"

    不是 "4 小時" 啦!!!

    回覆刪除
  4. 上3小時0k,二小時是短了些.

    回覆刪除
  5. 呵呵呵呵……
    3小時OK,就是腦部多運動,

    回覆刪除
  6. ~"~ 大家加油!
    可別丟我的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