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在目的達上課很愉快---by Pan

Pan 去日本唸書時認識了泰國男友
十年長跑, 已經要在明年初到曼谷結婚了
辭去工作的她, 也終於有時間來學
將來一定要會的泰語, 雖然能待在目的達
的時間只有三個月, 但是第一個月的學習,
顯然讓她意外又愉快
以下是她主動寄來的信
跟大家分享一下~
========================================
Dear Helen 老師,


雖然只上了一個月的課程,但真的是收穫良多
(比我想像中的還多),本來是想說到了泰國再去學,
但現在想想還好有找到一個很好的學習泰文環境,
而且讓我很驚訝的是還蠻多人學習泰文
而且都那麼熱愛泰國 (我先生應該會很感動吧 ...
因為泰國人都蠻愛國的),也讓我認識到同樣喜愛泰國
的朋友,每次上課都會感受到老師認真的教學態度,
使身為學生的我們也不敢有所鬆懈...
(大家都很緊張,逃不過您的眼睛ㄚ)


雖然我學習的時間有限, 但讓我感覺到在目的達上課很愉快
(尤其是老師的笑聲,這樣比較沒有壓力 ^^..)
除了學習語言,Helen老師也讓我們對泰國
有更深一層的認識,(說來慚愧去了泰國數十次從未好好的了解它
因為每次都好像去觀光一樣),更重要是
讓我要去泰國之前有一個很好的開始,
我也會好好認真去體驗.....而且越來越喜歡它,
相信去了泰國之後會讓我先生嚇一跳.....


我會告訴他是Helen老師在我身上施了魔法喔......
而且我的選擇是對的.也很希望老師如果有機會
能夠到泰國開課.....這樣我就不用煩惱了,
最最重要是老師如果來泰國時一定要來找我喔......謝謝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