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曼谷馬拉松初體驗--by TAKO

此次的泰國行阿!是TAKO今年第一次
的回鄉之旅,所以特別給他精心策劃行程,
一點時間都不想浪費,甚至一天的時間
都想當兩天用,這次的回鄉我邀了一位
同行的夥伴那就是我的同事,也是哈泰一族
的一員,沒想到他丟了一句話給我說他想要
去跑馬拉松,我心想不會吧,你上次跑過了
普吉這次跑到曼谷來喇,莫非要當個
國際馬拉松跑者,嗯!這也算為國爭光,
我跟他說OK阿,我們一起去………
我到現場加油,阿你跑就可以了。


開玩笑我可是魯肉腳ㄟ!
我若是能跑完的話後面的行程肯定
都躺在飯店的床上動也不動,或許回台灣還要擔架扛喔!
原本馬拉松的行程並沒安排在TAKO的schedule裡面,
就這樣的莫名其妙加了進來,
照片理所當然要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囉! ※這張照片慶祝泰皇80大壽在舞台旁邊搭起的看版

※這次的活動分為三階段
第一階段:二點開始,算是一般組年紀約在60~80歲左右,跑程42公里,5~7小時跑完
第二階段:三點半開始,算是精英組的,跑程42公里,5小時跑完
第三階段:六點半開始,好像是休閒組吧,跑程五公里

※凌晨一點多我們就睡不著覺
先到現場摸一摸走一走,發覺沒什麼人,
索性拿起像機拍些照片來做紀念,因為這樣的事情,
我來這麼多次這也是頭一遭。
他ㄋ是參加精英組,有人應該會認為我們是孝ㄟ吧!
他是參加精英組的怎麼這麼早就到現場了,阿就是睡不著哇!
他還跟我說現場應該會有許多攤販小吃阿
可以到現場逛逛晃晃順便吃吃,結果這似是自己多想的,
一攤都沒有哈!哈!哈!

※快二點的時候開始有司儀上台講話※&#*◎*※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泰語

※這是此次馬拉松的起跑點,這個時間看起來還是沒什麼人。

※我發覺來參加第一階段二點開跑的人似乎並不怎麼多,所以並沒特別在開跑時拍照下來。

※應該有看到照片中的人吧!
順便無聊的時候把同事的背影給拍了,
他堅持不讓我放正面的照片。
悶騷型的就是拿他沒輒!

※接下來就是準備三點半的開跑了,人也開始在增加當中

※開始有人聚集在跑道兩旁等待三點半的到來

※這是另一個角度拍攝的

※現場已經開始有阿豆仔出現了,後來發現
肯亞的國際馬拉松選手也來了,可惜沒拍照下來,
我發覺他們的小腿粗細竟然很不可思議的跟我的手臂一樣粗ㄟ

※越接近開跑的時間在跑道內聚集的人就越多




※哈!有些看似靈異照片的樣子各位不要驚嚇到,
只不過是把快門放慢一點所造成的現象罷了。



※不知各位看倌有沒有發覺一個奇怪的現象、、、、不會吧!
有沒有看錯阿!快接近開跑的時間了,參加的人都在跑道內準備了,
我們這位來自台灣的跑者,他竟然還在跑道外遊盪,是不是想放棄喇!
這豈不是要丟咱們台灣人的臉嗎!

※結果他跟我說先在跑道內的又不一定是先跑完的?
嘿!說的也沒錯,那你說他夠『尸口巾』(應該看的懂)吧!

※就這樣他們開跑了!

※而我勒!當然是先回飯店睡覺囉,難道我要在這邊等五個小時喔,
早上我可是還有其他地方要跑耶。呵!呵!飯店睡覺去囉~~

※堅持低調不讓我放照的他只願意讓我放起跑前幫他拍的小腿照!
他說這是健而美的象徵,這樣的小腿才算是漂亮,哇哩勒!
這就看各位看官怎麼想囉!

※要回飯店前我發覺這邊的夜照看起來應該不錯,
索性又拿起了相機拍了起來雖然不知這是什麼行政中心,
晚上看起來還挺不錯的!




※話說早上接近八點半的時候我正睡眼惺忪到飯店樓下一樓餐廳享用我的早餐,此時我發覺有一個人從門口走了進來向我用餐的桌子靠了過來,所有飯店用餐的人都在跟他行注目禮,為什麼,因為所有飯店的人只有他穿背心及跑者專用的迷你短褲當然還有他健而美的小腿囉!霎那間害他眼睛不知要往那擺,哇塞!他真的在五小時內跑完了耶,可敬阿!我們台灣的跑者,後來我才知道在第二階段台灣代表只有他一人。真是台灣之光阿,把這一次不一樣的返鄉之旅分享給大家囉。哈!順便也沾一下他金牌的喜氣!


1 則留言:

  1. 唉~本來我也找我同事去為國爭光~但就是瞧不出時間來~不然我們就可以一起為國爭光~真是可惜~氣氣氣氣氣氣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