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缺課怎辦?

Helen老師你好~


想請問一下. 你們兩個月是八堂課.
如果途中突然有事.必須缺課的話.該怎麼辦?
(補課嗎?還是就必須自己讀了)
還有, 你們明年3.4月還會開課嗎?


一個想學泰語.
但是因為金錢和時間問題還在觀望的人
=================================
回答~因為現在大家都太忙了
能夠抽一個晚上來上課已經很了不起囉
所以, 有重要的事得缺課時 (特別是工作加班)
目的達一直以來
都有補課的制度


新生的話
因為現在新開的班級較多
所以缺的課通常可以到下一個班補
不過補課是缺課的同學要配合時間了
去年有位初-1的同學 因為常去泰國出差
上了三個班, 整整上了快半年才把初級-1上完
(這是極少數的例外, 正常來說,還是應該再兩個月內上完)
所以你不用擔心


舊生的話
有些同學因工作太忙或出國一段時間中斷課程
如果要繼續銜接著上
會希望他們能提早一兩堂回來銜接課程
(比如要再上初-3, 那麼初-2的第七八堂就該回來上了)
像目前目的達有幾位舊生, 因工作太忙,
課缺到 50%以上
我們都讓他們降一班把沒上的課補上完再繼續升級


有些明顯跟不上的同學
只要真的用心想學
也會鼓勵他們到低一階或兩階的班旁聽
無論是會話課或字母課都是如此


當然囉......
上面所說的所有補課全都是免費的

11 則留言:

  1. 看來有些課~我也應該來去好好補課一下囉!!!

    回覆刪除
  2. 原本也是信誓旦旦最少要把初級的課程全部上完,結果人算不如天算一連串的事情發生讓我也只能忍痛割捨一個星期兩個小時的泰語課程.說真的,來目的達不像在上課,感覺是來聽道的,除了學到基本的泰語課程外,聴黑冷大師的開釋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我來目地達也才三個多月,慢慢發覺使用黑冷大師的學習方法真的讓我耳朵開了!那是一種奇妙的感覺,以前都是眼到手到耳跟不到,現在是耳到眼手心自然跟到!當然自己不夠有毅力也是一回事,好不容易有點小小頓悟就因為一些事情而耽誤沒有辦法再繼續修煉!真的覺得很可惜!還好我們家的黑冷大師真的是有佛心的,還有無限補課的補救措施來解救我們這些迷失的靈魂!真是太感謝啦!我目前大概要先忙到立委選完(一月中)期望自己能趕緊歸隊,好好在去聽黑冷大師的開釋囉!!!

    回覆刪除
  3. 我是補課最大受惠者
    因為工作超級忙碌
    所以老師幫我降兩級 讓我到別的班級旁聽
    儘管有時還是會缺課
    但有去上多少都會幫忙複習
    心裡由衷感激
    為了移民到泰國
    會持續上課下去

    回覆刪除
  4. 光看到-免費-這兩個字

    就想唱瑞奇馬丁的

    夠 夠 夠 好耶 好耶 好耶
    黑輪真是五告甘心啦

    回覆刪除
  5. Leo 親家

    Erik老師上次有提到你哦!
    怎麼樣? 來上個字母課吧!
    你行的 !

    回覆刪除
  6. 哇咧! 林醫生, 你吐我~!

    回覆刪除
  7. 真巧阿, 那天我剛好在場呢~
    這是 E rik 老師那天說的 "原文"
    "我最怕那個leo了, 他不會來上字母課吧??"

    Leo~
    你看看...... 你那麼伶牙俐齒,
    Erik 老師光看部落格都看到怕你了~~
    哈哈...

    回覆刪除
  8. ㄚㄚㄚ A---瑞--克克克克克

    別這樣 我上課不會把妝畫成八家將
    也不會把嘴畫成血盆大口變母夜叉

    也不會看到老師就搔首弄姿
    咬指托腮 煙視媚行爭窈窕

    LEO聽說你上課都會抽籤
    中獎者好像參加MISS 踢糞妳的機智問答
    可惜你沒多個后冠讓人加冕

    只是你真抽到我這天兵天將
    聽到我的泰文發音
    你的心臟會發出 噗滋 噗滋不夠力的警訊
    就像蔡一林的迷你車廣告

    瑞琪馬丁這首歌
    你會唱成
    夠 夠 夠 好累 好累 好累
    夠 夠 夠 哇勒 哇勒 哇勒

    我忽然像想到
    當年我的中文系高柏園系主任

    也是很怕我

    一直很怕LEO搞垮淡江中文系的學風
    學宋明理學的他

    對於LEO這種散仙
    他就是認為 傷風敗俗

    除了聽到我英文火大全寫B矇對一半

    他另外問我考插大時
    中國文學史魏晉文學你怎麼會寫
    我說因為我都看后妃艷史

    那文字學你怎麼會
    我說因為我學過POP的拆字訓練

    那思想史中國佛學演進你怎麼知道
    ㄚㄚㄚ 因為我都背普門品 還有天上聖母經

    算了 算了
    再寫 A瑞克可能會跟黑冷說
    黑冷 LEO要來 我要酸啦

    回覆刪除
  9. Dear Erik:

    Leo is a good guy and will be a very chanllengable student for you.

    I am about to leave for Thailand---My Dream Land!!

    Wish you and all my classmates have an excellant night class even without my noise.

    回覆刪除
  10. 親愛的 愛瑞客

    李奧是個好男人,對你也會是充滿挑戰的學徒

    我即將出發到我的夢樂園

    衷心祈求你和我親愛的同學們有一個超Nice的夜課 雖然這夜裏少了我的吵雜聲

    回覆刪除
  11. 5555555
    腳長在LEO身上啊, 要不要來還是得看他自己
    不過或許LEO會給我另一種想法也說不定
    不過, 林醫生啊
    你的中英對照, 應該其實不是寫給我看的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