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0703 憬屏來信

0703(六) 林憬屏 (中央社駐曼谷特派員)
===============================
Helen:
12月2日跟你通完越洋電話後,
這一週才沒有那麼忙...得來給你寫個信啦。
這段時間,Nani 幫了我兩次忙,
包括今天她在往象島的路上,
幫我打了電話到佛統一個醫院查證一事,
因為民族報上即時新聞寫了一個台灣旅行團
發生車禍,一人死亡,我打到醫院,結果,
接電話的人英文真的很不行...急忙之中又纏上了Nani...
還好沒有花他太多時間,但我欠她會越來越多啦...


今天把泰文拿起來讀,距離上次拿起來不知道
已經多久前的事情,老實說,來了泰國八個月,
泰文反而沒有像在台北好,原因就是完全沒有碰。


剛上了一下目的達網站,真羨慕大家有空可以多了解
泰國文化娛樂等事務,我的領域幾乎都在政治。
好希望工作不要那麼忙啊!


Helen 你什麼時候來曼谷?



祝 新年快樂 憬屏敬上
==================================
Helen 去曼谷都會找憬屏當面聊聊泰國政經局勢
12月2日跟憬屏通電話, 是討論機場關閉的最新情況
可憐的憬屏今年4 月派到曼谷以後
看來是沒過什麼好日子, 抗議活動延續5個多月
她說當時一天要跑總理府 2-3 次
機場關閉加上金融風暴對泰國也是影響很大
當記者也真難, 政治經濟商務股市全要懂一些


2 則留言:

  1. 10月11日妳 跟Helen/ Nani/ 東方航運的大哥在 Chidlom 星巴克喝COFFEE , 我是最後出現的那一個 !
    我知道當記者很辛苦, 中視駐新加坡記者裔式敏是我的同學姐姐, 她可忙了 ! 泰國最近新聞不斷還不知道下一步要吵什麼 ! Happy all the way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