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泰嗨嗨周報 ! -- by ㄚ法君

今天的泰語課大家都好認真,
但是達不到本班解放累積了一周的壓力的目的。


本班的宗旨 ---- "上課是來交朋友的啦"~
今天泰安靜有點悶~ 不到 "10點" 就下課了
下課要去搭國光號回桃園之前,
竟然還能在捷運地下街悠哉閒逛買東西


小曼谷說今天請假, 所以要補課的同學放心來補課
這番"苦心"果然召喚了4位帥哥來補課喔,
也包括上星期來的害羞男本班首次男多於女,
所以今天進事男講話特別ㄤˋ聲喔害羞男一定適應不良,
以為跑錯班怎麼上星期泰嗨嗨,這星期泰唉唉!
我發覺本班太安靜,二姐上起課來也沒比較輕鬆ㄝ
看她一句接一句的,上氣不接下氣挺累的
我們平常上課接話其實對老師有幫助至少能喘口氣休息一下,
我這樣說大家贊不贊成ㄚ
PS:今天沒來的不能舉手,呵呵

8 則留言:

  1. 終於發現泰嗨嗨也有S.H.E
    S小曼谷
    H黑冷
    E一女中的辣妹
    組成嗨嗨三人組
    哈哈...缺席就容易被陷害
    ===========================

    to:小曼谷
    泰皇生日這天班上沒有人穿黃色的衣服
    包括二姐也是~所謂天高皇帝遠唄^^

    ===========================

    to:豬腳達人
    你也是"滯泰一族"剛回來 一定有很多心得可以分享
    可惜泰嗨嗨的嗨嗨三人組缺席 就像打牌三缺一擺不成局
    無法讓你暢所欲言 只好讓你留到原班在盡情舒發囉^^

    回覆刪除
  2. 哈哈果然,害羞男喜歡上我們班的風格了。。。
    這次還廣邀其他朋友週五共襄盛舉 可惜,
    他不知道我請假,害他們想要來舒壓的,白跑一趟
    但是應該學到很多實用的知識
    除了發現敝班不為外人知的好學,
    也可藉此瞭解美女也是很勤奮的怎麼樣?敝班美女若是沒看夠,歡迎來補課

    回覆刪除
  3. 剛進教室看到來補課的有4人
    咱們班也才來3人@君、進事男、小潔西(快遞妹)
    當5男2女在教室時,我終於了解進事男平常上課的壓力
    同學們下次對少數民族要多尊重我的媽阿~
    補課比原班上的人還多,來補課的人說: 啊~這班人這麼少喔
    後來蘋果妹趕來,然後潘小岑瞎拼過癮了才姍姍來遲這才湊足了5人多數

    回覆刪除
  4. 阿連(高球教練)2008年12月7日 晚上11:47

    我要去補課不過你們上的泰高級,我才初級二,不過我跟蘋果妹在字母課是同班她坐我旁邊,所以你們班的美女我總算還看到一位.
    比較沒遺憾.
    那天超冷的還騎車過去內湖送講義給她,回頭再去找愛得華跟小董喝咖啡.幸好我有來目的達上課,不然我真的快沒朋友可以喝咖啡聊天,因為之前打球都跟老背背在打球,所以都沒年輕朋友.

    回覆刪除
  5. 教練,別擔心.就當來聯誼就好了!泰嗨嗨是來交朋友的.來問問補課的同學們就知道囉 >.

    回覆刪除
  6. 阿連(高球教練)2008年12月8日 晚上10:00

    我過去補課不行ㄅ,我又還沒上到那裡.
    去會鴨子聽雷,聽不懂.

    回覆刪除
  7. 看了@君說因為沒人吵她上課,讓她很不習慣,而且讓二姊很累

    我原本還以為你們可以趁此好好請教二姊一些字意字音的差異,因為我覺得二姊解釋得很清楚

    總之,平常你們就是久入芝蘭之室而不聞其香,
    哪天芝蘭請假,你們就知道了
    你說我們還能不趕快滾回班上?

    所以蘋果妹、辣妹請瞭解自己的任務
    我們是要帶給大家歡樂了

    附註,我覺得班上任何人都是芝蘭,誰請假大家都會怪怪的

    回覆刪除
  8. to 小曼谷
    久入芝蘭之室而不聞其香
    =========================
    我比較知道的是芝蘭口香糖
    什麼節骨眼了還跩文
    最好你的泰語也有這種功力
    記得來上課啦^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