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泰語課--週週準時報到 -- by 0805 Amy

送天使回天堂 ส่งนางฟ้ากลับสวรรค์
2008/12/09 22:52
學泰語.半年多了.還持續的在學習中 


很多人.包含老公.母親.朋友 都在問:
要學到什麼時候?


因為.在大部分人的眼裡 學泰語 
好像對生活 沒什麼實質的助益 


我也想過這個問題 為了要上泰語課 
星期一總是要排休息 就算老公要回老家 

也是想辦法安排請母親幫帶小孩讓我好去上課 


雖然總是充滿著許多的疑問與不肯定 
我還是週週月月期期的準時報到 

是 上癮了吧!?
也是盡量找機會講泰語 
故意去泰國人開的雜貨店買東西 去吃泰國菜 

硬是用不標準的泰語荼毒可憐的泰國同胞
(請你們原諒我....)
現在終於上到初級五了 也學了幾首泰國歌 

下面要介紹的是紀念泰皇的姐姐的一首歌曲:ส่งนางฟ้ากลับสวรรค์ 送天使回天堂

我真的超超超喜歡的.不止是因為很多字都聽得懂.也喜歡它的旋律及含意


詳細的歌詞及翻譯在下面的網站也有唷!

下面是我們教室的部落格的介紹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去參觀~

http://tw.myblog.yahoo.com/phasathai2549/article?mid=2792&prev=2818&next=2772
============================================
跟Larry 阿飛同班的 Amy 看起來就像
要忙著帶小孩不會有恆心跟時間學下去的的媽媽
結果卻越學越有心得
沒想到她每次上課要這樣費盡心思托小孩

Amy 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kuo680/article?mid=997&sc=1#1007

5 則留言:

  1. 同學, 妳泰文講的那麼溜, 絕對夠跟泰國人平起平座
    老爺真是羨慕妳 ! 一定要教我種菜, 好不好 ?
    Lab Moo 真好吃 ...

    回覆刪除
  2. 要學到什麼時候?

    問自己好像也說不上來
    總之每週的上課日就是心情解放日

    今天接到一位董娘外國朋友的電話
    才唸個英文的電話號碼數字都結結巴巴
    後來我用泰語唸一遍
    夭壽~溜得跟中文一樣

    回覆刪除
  3. Yeoh( 初級三生)2008年12月18日 上午9:04

    我也很喜歡你說的那首歌呢^^
    只可惜程度還未到,大部分的單字仍是聽不懂
    反而把歌背起來了
    有機會可以來個教唱課
    保證大家一定HIGH到不行啊

    回覆刪除
  4. ㄟㄟㄟㄟㄟㄟ
    什麼時候我的這篇網文被轉貼到這裡來了ㄚ?????
    今天不小心回到泰語教室的部落格玩一玩
    才嚇然發現...怎麼也有人在推薦我超愛的那首歌阿?
    仔細一看!!!!唉唷喂....乖乖 原來正是小女子寫的ㄚ
    真是太歹勢了啦!!沒想到被貼到這邊來....
    在部落格寫那篇網文 是想讓其它還不是"泰癡迷"的朋友也有機會多接觸泰語
    唉ㄚ~~~唉ㄚ~~(害羞中...)
    歡迎大家來我的部落格玩唷!!!! ^0^

    回覆刪除
  5. 我也超愛逛泰國雜貨店的~
    連吃個便當都硬要跟泰國人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