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目的達之不良校花-- by ㄚ法君

演出:泰嗨嗨全體

時間:聖誕節之 平安夜

地點:online一夏夏


#不良校花

請問本班的美女跨年團

可否幫我在泰國買愛我一夏夏的電影原聲帶

Hormones ปิดเทอมใหญ่ หัวใจว้าวุ่น ,
上課請老師教我們怎麼講,有助你們到泰國練習泰語和購物唷

主題曲真的超好聽的

即使是泰國人唱中文也好好聽唷

感覺好像比台灣的偶像常得還好聽

多謝

很喜歡看愛我一夏夏的小曼谷
#JC

你們想要的專輯,剛好也在我的購物清單內.我會幫你們帶回來的

蘋果妹,我這邊有Calories Blah Blah的專輯(共3張)要聽的話,週五拿給你.

可以麻煩你週五上字母課時問一下Eric老師有沒有推薦的泰英字典, 我要一起買回來.謝謝!!

愛我一下.夏,好看!

不過,小情人更讚阿!!推薦大家兩部都去看 ^^


#APPLE

哇噢!!!!!!真是太高興了~~~(灑花轉圈圈)

關於泰英字典也正是我想問的問題,我寫信去問ERIK~

專輯直接買了~~不用考慮~~我已經被迷倒了.謝謝潔西


#@君

小潔西如果行李箱還有空間也幫我帶一本字典回來

還有字母練習本kob khun mak ka

三位辣妹記得帶khongˊ fakˇ


#辣妹

khongˊ fakˇ是一定少不了的啦


#電信男

khongˊ fakˇ 是什麼啊?(逃~)


#不良校花

這是啥

我們真的是同一班的學生?

為何我還在啥啥啥

已經有人在用字典了:)

CD可以多買一些給我?

我想送學弟妹


#JC

to 小曼谷. 都是買愛我一下.下的原聲帶嗎??你要幾張?? (請列清單)

你有媽媽活動字典,所以我們要花錢買阿....

to 阿法君: 沒問題.這次我有苦力隨行,可以多帶一些東西.

to Julie: 你要義氣相梃禮拜五來跟我換錢順便兼治療嗎?

p.s. khongˊ fakˇ= 伴手禮.


#辣妹

你死定了 二姐有在收件名單中

竟然問這是啥


#不良校花

麥棟洸。。。

二姊瞭解我的程度


#@君

這下二姐只能 nam~ da dok nai


#不良校花

哈哈 不會啦

二姊只會笑到飆淚

說到這個,二姊,這句要怎樣講哩?謝謝


khongˊ fakˇ

謝謝辣妹的複習

這樣我一定會記住這個了

我怕你們太重啦

我訂5個,因為我要到學校去推廣泰國電影

謝謝


#岑

to 小潔西:
有苦力真好~
我只有辣妹相伴~~


#辣妹

到了那邊 你就知道辣妹比苦力更好用...


#不良校花

說得也對

辣妹在很多地方都很好用

例如車子拋錨、問路、殺價
說不定還有帥哥當地陪

相反的,快遞妹有一個苦力在旁,可能會少了很多和帥哥邂逅的point


#辣妹

有自備苦力還是比較實在

等真的遇到帥哥再 tam ben mai roo jak


#不良校花

各位同學先進

可否在勞泰文時,順便附上中文哩

也要顧慮一夏小曼谷的程度啦

順便想問快遞妹&看過的人,
既然電影裡的台灣明星真的是台灣人演的,
那為何他唱起來很不標準阿?

喀噴喀(謝謝):)


#近事男

喀噴喀 0.0

怎麼感覺向在吐口水 喀胚!><


#電信男

哈哈哈,有像有像~

對了,有個網站可以把泰文翻譯成英文,

http://www.thai2english.com/

有興趣的去玩玩看吧~





######## ########

演出:泰嗨嗨全體

時間:聖誕節之不平安夜

地點:online一夏夏


14 則留言:

  1. 阿連(高球教練)2008年12月24日 晚上7:25

    我在台北的忠孝東路四段基隆路口的上海書局有買到泰漢辭典.
    這是大陸出版編的很好.如果要的的話要先去上網跟他們訂.
    他們等下次跟大陸採購時會一起下訂單.
    因為最後一本被我買來了.
    我帶去上字母課的那一天, 剛好蘋果妹沒有來上課,不然她就會看到,還是精裝本的.
    一本105塊人民幣, 換成台灣是525元.

    回覆刪除
  2. 昨天下午的mail接力,很有默契的全員到齊
    難不成景氣不好,大家都很閒?
    還是沒空,硬是要偷看信?
    總之太好笑了
    @君就把它整理一篇做為泰嗨嗨的聖誕禮物

    鄭重介紹主角"校花"小曼谷
    她是泰嗨嗨的開心果,上課少了她樂趣會減半
    可別以為她的程度差,學歷可是頂呱呱
    碩士班畢業後成績優異,教授捨不得她離開
    硬是把她留下來誤人子弟ㄟㄟㄟ是作育英才

    上過課的人都知道只要缺課少了黑冷魔法
    用錄音檔練習的效果是事倍功半

    由於小曼谷工作太忙碌常會趕不來上泰語課
    所以我們常開玩笑說:
    她不會的單字就是因為沒來上課啦
    對於大家開她的玩笑也不以為意
    說是來交朋友的,常有無厘頭演出十足搞笑
    為大家帶來歡笑^^

    ps小曼谷寫到這裡應該對得起你了
    下次你作夢我可以變成好人了吧

    回覆刪除
  3. 阿連教練的字典我似乎有看到過!
    謝謝你提供這個重要的訊息~~!

    回覆刪除
  4. 阿連(高球教練)2008年12月30日 晚上9:56

    蘋果妹你有看到就好
    可以上網去上海書局訂

    回覆刪除
  5. 阿連(高球教練)2009年1月2日 凌晨2:41

    蘋果妹我幫我們字母課的同學跟上海書局下訂單總共5本,他們在星期一會回電給我,看大陸那邊有沒有書可以給我們.
    不知道其他目的達的同學要不要?
    我就先訂我們班的5本
    一本105塊人民幣,台幣525元.
    是精裝本的.

    回覆刪除
  6. 阿連教練:
    我也想要一本.可以幫我訂嗎?
    我預計過完農曆年也要開始學字母了~
    謝謝!!

    回覆刪除
  7. 阿連(高球教練)2009年1月3日 凌晨12:00

    Amy
    我會幫妳訂一本,
    還有小董也要一本.
    所以現在要定7本.

    回覆刪除
  8. 阿連(高球教練)2009年1月3日 晚上9:14

    各位有訂泰漢辭典的同學,上海書局有回函
    他告知人民幣對台幣比調升為1:6
    所以一本變台幣630塊.
    如要的話上海書局才會向大陸下訂
    大概要等一到兩個月的時間書才會到
    要的人在跟我說
    我再重新統計一次

    回覆刪除
  9. 衝著小曼古這麼愛一夏下
    趁著年假找來看
    這部真是超青春的片

    印象比較深應該是迷偶像的高中女生
    看她學中文的熱情令人感動
    便條紙貼滿家裡 逢人就練習講
    最後知道偶像的演唱會取消
    傷心欲絕之下錄了一段話寄給偶像
    用她僅會的幾個中文單字
    邊講邊唱很令人動容
    http://tw.myblog.yahoo.com/phasathai2549/article?mid=909&prev=913&l=a&fid=27

    感覺年假很長ㄝ
    星期五一到就要去上課
    結果要等到下星期才開始
    很想老師同學們
    也只能下週見囉^^

    回覆刪除
  10. 阿連教練 我也要一本 麻煩你了!

    回覆刪除
  11. 阿連(高球教練)2009年2月17日 凌晨12:05

    To:Amy
    字典已經來了.怎樣拿給你呢?
    我就放在教室交給黑輪老師.
    你再找他拿.
    一本630塊.
    其他蘋果妹的同學有訂3本,要再等一個多月.
    這次來的是一月訂購的.

    To:沛瑄
    你是蘋果妹的同學嗎?你的我沒幫你訂到.
    我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還是你要自己上去上海書局訂.他們超過300塊就會免運費寄到你指定的便利商店.
    以下是他們的訂書Mail: shbookcs@udngroup.com
    書到他們會通知妳,不好意思沒幫妳訂.

    回覆刪除
  12. 好的 多謝提供的資訊

    回覆刪除
  13. 阿連(高球教練)2009年2月18日 凌晨12:43

    TO:沛瑄

    不客氣.

    有其他同學需要也可以自己上網去訂購.
    很不錯的一本辭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