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0709 郭人榮(DJ) 進入"超級偶像3 "決賽




DJ & 到場加油的泰語同學婉寧



DJ 郭人榮已進入"超級偶像3" 的36強,
因為星期六晚上錄影, 讓他的泰語中級3
不得不從本周六起暫停上課 (上周六還有來上喔)
請大家收看~
本周六(2/21) 晚上10點台視
本週日(2/22) 晚上10點三立都會台(30台)
DJ 是本集第一位參賽者!
=================================
DJ 說:
目的達的同班同學婉寧每次都到現場幫DJ 加油
請大家把想和我說的話留言至官方網站幫我打打氣~
謝謝 (衝人氣蠻重要的...請大家務必上網留個言啊!感恩)
http://blog.iset.com.tw/superidol/
我會繼續努力的
我現在除了還在非凡上班之外
一有時間就在練習36取28強的歌舞~ 敬請期待囉~


對了下回確定錄影時間是2/21(六)的下午一點
還有2/28(六)---(時間未定)
想來現場看錄影幫我加油的朋友們
提前讓我知道就可以優先幫你們保留好位子喔 人榮
* 郭人榮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dj79109/

16 則留言:

  1. 上個禮拜超偶結束前的預告就有看到 DJ 了,明天的超偶一定要收看的啦,呵呵,DJ 加油!

    回覆刪除
  2. DJ 錄完影
    剛還來上泰語呢
    要去看電視了......

    回覆刪除
  3. 剛剛看到囉~超酷的啦!!
    超偶舞台第一次出現泰文歌~屌啦~~~
    讓大家都感受一下泰國歌的熱力吧!!
    DJ讚喔~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4. 看到過關了,可是DJ很緊張ㄝ
    我記得去年的講座
    第一次看DJ表演,就覺得很有明星架式
    以前都沒在看超偶,以後每星期要鎖定
    替DJ加油!!

    回覆刪除
  5. 哈,剛剛看超偶,原來 DJ 是用泰國歌過關的,要不要考慮以後都用泰國歌來比超偶啊? ^^

    回覆刪除
  6. 謝謝同學們對我的支持啦~
    我會更加努力的!!!
    我現在除了還在非凡上班
    下了班就是練唱練舞
    然後還是會繼續上泰文課
    畢竟想把泰文學到和泰國人一樣溜
    也是我的夢想之一
    各位同學也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喔

    有空的話上官方網站
    幫我打打氣 衝衝人氣吧
    http://blog.iset.com.tw/superidol/

    下次錄影是2/28
    下午13:30在三立電視台
    要來現場感受超偶3魅力的同學
    可以寫email給我喔

    回覆刪除
  7. 我雖然與DJ並不熟
    不過在上一次講座也見識到了DJ的大方開朗
    看到電視的播出後
    耶~~過關嚕~~恭喜恭喜啊 ^^
    繼續再加油喔
    目的達的同學~~~挺你的啦 ^+++^

    回覆刪除
  8. DJ的話題還在我參加一個論壇裡面聊開來

    回覆刪除
  9. 請問哪一個論壇啊...當....
    哈哈

    不過有點難過的是
    youtube的論壇
    蠻多網友留言都不是很好聽
    沒關係!!! 秦偉大哥和我說過
    no news is bad news
    要接受的起人家的批評
    不要太在意!做好自己的表演最重要
    而且在目的達
    有這麼多人支持我就夠了
    把哈泰族的心聲唱出來
    我就很滿足了~

    我現在每天晚上都會去跑中正紀念堂練肺活量
    想要一起跑的人和我報名

    如果228順利過關
    大家在下一場又可以聽到我唱泰文歌囉
    呵呵~~

    本週六和下週六是36強資格賽的part4和part5
    並沒有我出場
    3/14的播出才會有我喔~
    (就是228那天的錄影啦)

    回覆刪除
  10. 阿連(高球教練)2009年2月24日 清晨7:47

    DJ加油
    祝你勇闖冠軍
    3月14日我回來了可以看的到
    我就是愛德華講解曼谷夜店那天坐在你左手邊的人

    回覆刪除
  11. 可見DJ不常逛網路留言版聊天室論壇之類的
    我已經習慣看到漫罵無聊文的開頭幾個字就會自動把後面全部隱藏
    這些都代表DJ你在網路上還頗有人氣
    才能夠吸引這些善於在網路上發洩情緒的人
    看到有關於你的訊息

    回覆刪除
  12. 加油!

    我有看到你的演出哦!

    回覆刪除
  13. 有看過dj唱泰國歌的影片
    覺得你的聲音很好
    音域也廣
    如果挑到適合的歌曲
    你一定能獲得好成績的

    看到你過關時的開心模樣
    我都跟著高興了

    回覆刪除
  14. 和 DJ 同班
    已經去泰國工作半年的茗翔來信~
    茗翔2/20~2/25回台休假
    本想來回味一下泰語課的, 結果不能如願
    他給 DJ 鼓勵一下 ~~
    =========================================

    一.阿詹Helen,先說聲對不起!
    沒去上課, 因為臨時有事又在2/22就趕回泰國,
    所以無法前去, 真是對不起! 我是真的很想去上課的

    .二.我剛好在星期六晚上無意間轉到超級偶像看到郭人榮,載歌載舞,
    真是目的達的驕傲! 他是唱了泰語歌才過關的,真行!

    回覆刪除
  15. 加油加油
    服裝要再加強
    頭看起來變的好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