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小曼谷從泰國肥來了--by 0804 小曼谷

小曼谷從泰國肥來了
是真的肥來了胖了5kg!!!


泰國真的很棒,到現在每天晚上還是
可以想像聽到沙美島上的海潮聲在沙美島上
每天睡覺都可以聽到沙灘上的海潮聲雖然在沙美島上,
每天都只能在飯店的腹地上,
但是很適合只想放鬆、看海聽海的人
沙美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海水超級清澈的,
足踏海中,多種魚就在腳邊悠游 當然,

我最喜歡清邁了清邁的年度花市和
Sunday walking street,
真是令人徹底享受到泰國人民的生活
還有。。。暹邏劇場(Siam Niramit) 有夠好看的,
我已經推薦給辣妹他們了, 還有很多以後再說,
最近忙。。。

3 則留言:

  1. to小曼谷

    原來你還有去沙美島
    上課時你講的滔滔不絕一整晚趣聞
    才只有清邁ㄝ

    看來本週上課時還有續集
    期待中^^

    回覆刪除
  2. 有阿。。。我有說沙美島。。。
    我還說沙美島適合大富翁,因為他們平常很累,只想要藍天碧海式的度假方式。。。但是像我們這些事業還沒這麼大的人,我想蘇梅島可能比較豐富。。。

    回覆刪除
  3. 千辛萬苦終於連過來咱社團的blog了...小曼谷...在泰國會不會吃太好啦~ 5kg...不少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