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3/5~6/4 泰簽免費, 現省NT1100--Post by Edward

3/5~6/4免簽證費用1100.
這段期間出國的快去辦理吧!!!!

9 則留言:

  1. 我今天剛玩回來而已. 雖然沒趕上這次免簽證費的時機.
    不過我碰巧在芭他雅的夜店. 欣賞到了Helen老師喜歡的LOSO所演出的現場演唱.足足唱了兩小時
    真是讓原本對他印象普普的我也喜歡上他的表演.而且Helen老師沒說錯.泰國人都會唱他的歌耶.
    從頭跟唱到尾 .真令人佩服. 並且Helen老師所教唱過的"14".現場聽起來格外的有感覺.真是有賺到的感覺
    本想隔天再去.不過我的泰國友人跟我說僅此一場而已. 唉! 為何那時沒帶相機去嘞.

    回覆刪除
  2. 小白運氣好好喔
    羨慕死了~

    如果LOSO開演場會
    那我一定要克服萬難飛去參加啦

    在泰國旅行時,無論到多鄉下到多遠的小島,
    甚至到了寮國,無分男女,
    都聽到大家在唱或者學唱LOSO 的歌,
    是真的吧? 小白這次可親身經驗到了LOSO的魅力了
    因為LOSO 唱出了泰國一般平民老百姓的心聲
    還有呢~ 名字也取得好啦~
    Low Society= LOSO 很有泰式幽默

    回覆刪除
  3. 就是啊.因為夜店外頭根本沒海報或宣傳.只有在秀的中途好像有預告.不過當時根本聽不懂只覺得大家是給他瘋了嗎?鬼叫鬼叫的.

    所以那天當夜店的秀表演完時已經12點半.本想走人了.不過我男朋友說等會有LOSO的秀時.因為我英文爛到不行.我還聽成是SOLO.心想說是誰要獨唱啊?

    直到LOSO出來.現場尖叫聲四起.我才覺得"乖乖!這誰啊?真是有夠給他的面熟".才猛然想起那不就是Helen老師超愛的LOSO嗎!當下只有一個念頭"這下Helen老師肯定羨慕死了~".事後問了一下我男朋友.才知LOSO好像每年都會選一個地方去表演.去年是在以閃那邊.今年則是到了PATTAYA的X'zyte.所以親愛的Helen老師及同學們好好的祈禱自己下次也能那麼好康吧.

    不過順道提一下.在PATTAYA的一間小泰北風的夜店.好像在這月或下個月的23日時.也有個很有名的女歌手去表演.因為店外有掛海報.店在Hollywood前面道路前方的全家便利店旁.這位東北風女歌手的姓名我不會說.不過她剪個中國娃娃的髮型.而且也很受歡迎.對東北曲風有興趣的人去看看吧.

    這家店本身的秀也還不錯.價錢也很便宜.當天叫了2大瓶啤酒和3瓶可樂及一盤烤雞.才560元而已.不像X'zyte現在一人是280元(含一瓶飲料).

    回覆刪除
  4. 如果有演唱會,通常售票網站會有。
    我今年二月有去聽the star的演唱會
    類似他們的星光大道選出來前四季的歌手(共六男二女)
    在巨蛋而且硬體設體很棒

    當然裡面最紅的就是Bie
    旅遊的部落格有網站的介紹
    想去聽演唱會可以先計畫好

    回覆刪除
  5. 今天去辦了第一天的免費泰簽!
    很 多 人~~~~~
    現在有新的規定 這段期間(3/5-6/4)團體簽證旅行社最多只能辦100份~~
    就看到有旅行社弄了400份來 不知道要先辦哪100份~XD

    還有大家一定要先下載申請表 填好後再去...
    他會先檢查有沒有填好 再給你號碼牌...
    很多人到了卻不能拿號碼牌 只能在旁邊寫好再去領..
    免簽證費嚕!!~~快點準備出發吧~~:D

    回覆刪除
  6. 阿連(高球教練)2009年3月4日 晚上7:19

    我也剛去辦好回來,人真的很多.
    我事先寫好再過去.
    所以一進去就去拿號碼牌, 這樣就很快

    艾德華今天去曼谷, 我明天要上完課晚上再去.
    下星期四要趕回來上字母課,

    回覆刪除
  7. 阿連(高球教練)2009年3月6日 下午5:42

    昨晚坐荷航來泰國飛機延遲一個多小時起飛.
    荷航有發200塊餐券,想去吃電視上說的牛肉麵150塊.
    結果在出境這裡怎麼找不到.
    還是舊的店家在賣.還是難吃的在賣所以我就沒去吃.
    到泰國已經過12點.機場好多人排隊要出關.
    可見泰國觀光局比較會做觀光客的生意.
    來者不拒,其實台灣的入境簽證比其他國家都還難拿.
    只是我們台灣人沒去辦過所以不知道.
    我聽一些東南亞的朋友說台灣的簽證要拿不簡單,都怕人家去台灣賺錢不回來.

    回覆刪除
  8. 那是因為
    每天限量40碗
    所以應該是吃不到的

    回覆刪除
  9. 阿連(高球教練)2009年3月9日 凌晨2:32

    只有40碗還新聞報那麼大.
    這樣會不會太小氣一點.
    我看這只是做給上面長官看的.
    我是吃不到.
    還是在外面吃,機場的就不用想.
    至少來泰國打球果嶺費降價不分時段都600塊.
    以前要平常日11點過後才有優待800塊.
    至少這點我就優惠到.
    想想星期四回去上完課.月底前再來玩.
    還比在台灣消費便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