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深夜美眉泰正點-- by 0806 Shawn

7月4日深夜(其實已是7月5日凌晨)
正收看重播的霹靂布袋戲,
廣告時無聊轉了轉其他電視台
一般來說,我都是鎖定固定的洋片或動物星球頻道
很少會去認真轉到有線電視後面的台數
守著螢幕不放(除了那些玩股票者)


我也以為深夜時段還不過就是那些股市財經名嘴口沫橫飛地分析
或爆料內線交易的重播, 乖乖,
正當我無意識切換頻道
突然轉到「華人商業台」
熟悉的phasa thai語調突然跑進耳朵穿著清涼的四位泰國小妞映入眼簾
兩旁各是男主持人和穿著暴露程度不遑多讓的女主持人(胸膛中央挖空沒露點)
互打嘴砲的倆人
女虧男要我用你那隻麥克風講話嗎(自己去想像)
男虧女回家餵奶
這種節目內容與風格大概只有在我國小國中時
豬哥亮哥廳秀或其他本土秀的節目上有看過
鹹濕加三級 外加造福男性觀眾的胸部接水球遊戲


6月29日的泰文課請假
「一日不讀泰語,面目可憎」
一個禮拜沒見Noo和學習同伴們
讓我更覺離泰國更遠哩
深夜時段撞見「美眉泰正點」可是在幫我加強破得可憐的泰語聽力嗎?
只見泰國美眉玩水球玩得起勁
一旁女主持人幫忙數著lukˋ˙tiˋ˙songˊ、lukˋ˙tiˋ˙samˊ
(第2顆、第3顆)
超鹹濕泰語對話配上中文字幕
一些「重點」對話我則邊笑邊聽得懂大概
午夜時段的清涼節目果真讓我學不少阿姜們沒教的另類泰語


有興趣的目的達同學
可以周六或周日晚上凌晨轉到華人商業台(90幾台)
收看「美眉泰正點」
只怕各位醉翁之意不在phasa thai
而是放在美眉們meeˇ˙geeˇ˙lukˋ
(學習泰語的客倌們挺不住哪 陷在美眉們的唔噥軟語 全身酥麻)

2 則留言:

  1. 半夜沒睡覺,也轉到過這台,開始很興奮
    (不要誤會是因為聽到泰文好嗎)
    看了一下就關電視睡覺了,因為對話真的不多,
    就一直聽到有信心嗎?害怕嗎?快快快加油聲,算數(那集是玩夾蛋)之類的

    回覆刪除
  2. 哇 我也是耶!
    半夜隨便ั在轉台的過程中
    突然聽到泰語...還以為家中的有線也變小耳朵了呢!
    雖然是"很多清涼辣妹"的節目(還強拉老公一起看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