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會不會太用功啊??

(三) 19:30-21:30 初-2
E_mail (1)--- by Helen


剛剛跟泰國老師聊到11 點多
所以單字慢寄了, Sorry Jing Jing 啊


ㄚ 我的手機在23:58 分的時候
收到一個簡訊:"老師 請問您今晚會傳音檔嗎?"
Helen 心想: 會不會太用功啊??
=================================
Re: E_mail (1)--by Scott


報告老師~
哈哈哈!!~不要懷疑~ 我們這一班都很給他用功~
每天不k 泰文到凌晨1.2點是不會休息的~


我們有你這位老師是我們的榮幸~
你有我們這一班學生是榮耀~ㄏㄏㄏ~
我們不會給你漏氣啦~

4 則留言:

  1. 上星期上課時跟中-3的同學們閑聊一下, 提到有時跟人家說我在教泰語

    有好幾次被反問:" 跟泰勞有關嗎?"

    我都一律回答:"沒有關係~"

    在微軟當經理的阿豪馬上接口:

    下次你就回答他們說: "是啊~ 我的學生都是工頭......"


    ㄟ, 這個答案真是太妙了, 我喜歡......

    回覆刪除
  2. 哇!!! 這班學生還真給他用功ㄝ~

    回覆刪除
  3. 報告!我是工頭一號^^!

    說起來真好玩,我覺得來學泰語的同學真的都很用功哦!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暫時將泰語課中斷了,
    在這陣子的中元檔期都被公司派去大賣場補貨(禁休),
    好玩的是我在補貨時若遇到來台灣工作的泰國人,
    就會順便跟他推銷我們家的東西很好吃,一包只要165...
    一堆啦啦啦的,
    說得旁邊的台灣人驚訝不已,就可以多賣幾包出去,
    泰國人則是一直用中文說:「厲害厲害~」
    -沒想到學泰語,可以替公司增加銷售量哦!^^

    大家繼續好好用功啊!!

    回覆刪除
  4. 我們這班是泰多災難班啦~><
    當天晚上跑到通化夜市找賣 ~ 送當ˊthai~ 的泰國人閒聊了一下,
    一開始先用合十掌~ 她馬上說你剛從泰國回來吼~
    我心想學了2個多小時的課了也當算在泰國啦~
    我就說對阿! 就開始用泰語說我要大份的ㄋㄥˇ, yai~ 她嚇了一跳, 說玩了幾天就會說~ geng mak mak 喔!
    她也教了我一句大的也可以說ㄋㄥˇ 貴~ 期間都一直寒喧問候, 感覺真的 不一樣說...555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