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可愛的懲罰!--by Edward

新鮮世/可愛的懲罰! 
泰警違紀罰戴粉紅Kitty臂章
更新日期:2007/08/07 13:25
記者:記者貝月清/曼谷報導


魅力風靡全球的超可愛Hello Kitty,
竟成了懲罰人的羞辱性識別!
泰國警方為整頓紀律出奇招,
將懲罰違規的警員戴上可愛的粉紅色kitty貓的臂章,
讓人一眼就知道,喔~這個警察犯錯了!

泰國警方發言人6日表示,於對愛犯小錯的警察來說,簡單的警告已不痛不癢,
因此將對犯小錯的員警祭出新的懲罰措施,那就「戴上粉紅色Hello Kitty臂章」!


未來,如果警員亂丟垃圾、在禁區停車、遲到早退或打架被逮,
將被罰配戴上粉紅色Hello Kitty臂章一天,
由於泰國警察制服是深咖啡色,戴上Kitty貓臂章將非常明顯,
這將讓警員感到臉上無光。


不過,Kitty貓臂章的懲罰將只適用於初犯,
戴上後身邊還會有更高級別的警官監督,提高示眾效果。
泰國警方紀律監督負責人希望被 Kitty貓 公開羞辱的辦法可以讓犯錯員警留下「深刻印象」。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807/17/idhn.html

3 則留言:

  1. 這也太可愛了吧!! 哈漏KITI!!還粉紅色的耶!!~~
    要是我我就會把他收集7-11的Kitty一樣集點換Kitty!!

    回覆刪除
  2. 這對我那個喜歡HelloKitty 的女兒來說
    真是讓人興奮的新聞
    現在只要有上街的機會
    她就會注意有哪個警察不乖
    正帶上可愛粉紅臂章呢
    到目前為止....
    沒有看見啦

    回覆刪除
  3. 來罰我 來罰我 (伸出手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