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Wow~~ 美好的颱風假

目 前 時 間:18日9時。
中 心 位 置:北緯 23.7 度,東經 120.8 度,
即在花蓮的西南西方約 90 公里之處。
暴 風 半 徑:7級風暴風半徑 250 公里,10級風暴風半徑 100 公里。
預 測 速 度 及 方 向:以每小時20轉14公里速度,向西北進行。


預 測 時 間:19日8時。
預 測 位 置:北緯 25.8 度,東經 117.8 度,
即在金門的北北西方約 160 公里之處。
==============================================
確定停課一次班級如下
8/17(五) 中級-1
8/18(六) 字母-2
8/18(六) 初級-3 (2-6pm)
8/18(六) 泰語課-- 試聽 順延一周到 8/25(六) 同一時間
==============================================
8/19(日) 的班級 照常上課

8 則留言:

  1. Dear A-jan
    小雯子真是有點給它不好意思吶!
    原以為這星期可以好好的去上課的,因為缺課太多堂了,這星期特地跟在宜蘭的老媽請了假,可以不用回鄉幫忙顧店了,想不到"風颱"又來攪局。厚…
    因為農曆七月的關係,七月初一拜、初七拜、十五拜、廿九也拜,所以蚊子每星期都得飛回家才行。接下來的幾堂課,我會儘量出席的,今天Milascho同學已經告訴我缺太多課了,真是不應該。
    嗚…嗚…嗚…

    回覆刪除
  2. Dear Helen 老師

    因公司同事離職
    臨時決定去北京暫代其缺
    原以為今晚還有機會
    享受一次幸福的會話課
    那知也因颱風要停課
    真是誰也無法算得準的無常啊

    週五中1的同學們
    短暫共學 感謝大家照顧
    羨慕大家還能幸福的上泰語課
    祝 學習快樂
    後會有期了

    joe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愛攪局的颱風耶~

    我比較想上課啦..@@

    PS:JOE一路順風喔~

    回覆刪除
  4. Hi,Helen

    ^^...感謝您的通知我收到了,

    原本想再沒通知的話,我就得提高我保險理賠的額度了,
    (因為...要抱著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
    的心理去參加您的試聽課程了)

    那麼就期待下週見囉!

    回覆刪除
  5. 本周停課 我會乖乖在家練習的~XD...
    也會準備好泡麵罐頭的,要是誰斷糧了通知我一下
    我可以送上mama泡麵以及泰國的罐頭的
    (上次去泰國買回來的終於派上用場 哈)

    回覆刪除
  6. 小蚊子
    妳媽咪真是可愛ㄚ

    LEO我最愛拜拜了

    從媽祖拜到佛祖
    我除了現在上泰文課有另外的休閒之外
    平常休閒時間就是拜拜

    所以看到妳家不斷的拜覺得好羨幕ㄚ

    回覆刪除
  7. 不是只有我家拜,大部份的人七月分幾乎也都在拜拜不是嗎?
    因為我家是做生意的,所以小雯子回家是要幫忙賣東西送貨,
    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而已啦!
    千萬不要羨慕我,要是我媽知道了,會叫我每星期回家顧店的!
    喝…喝…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