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歡迎來學 泰文字母

各位同學
歡迎來學泰文字母


這次是一次開兩班
一 班週二19:30,
另一班星期日19:00, 週二是先上的班
所以週二缺課都可在週日來補
週日要缺課的, 請 [[[[ 提前]]]]]] 週二先來


THX
ERIK

10 則留言:

  1. Erik 和Helen:

    今天上泰文文字課覺得收穫良多,原來泰文的思考邏輯這麼奇特,
    覺得Erik上的很好,至少對我來說,很快就進入狀況。
    Helen說的沒錯,大概就是一種「解碼」過程的愉悅吧!
    學無止盡啊~

                                

    回覆刪除
  2. 嗯嗯...我也有同感,Erik真的教得很好~投一票,深入淺出,
    發音根本就是泰國人嘛~,Erik你是不是其實是泰國人,
    但假裝是台灣人阿~呵呵呵!

    回覆刪除
  3. To vivian
    真不知如何回答你
    อึ้งไปเลย...

    回覆刪除
  4. Eric,

    我來了! 這星期天等我去上課
    終於可以學字母了!
    不過我少上第一堂
    可以早點去盡早進入狀況嗎?

    回覆刪除
  5. 哎喲
    以你的聰明才智, 沒什麼大問題的啦~
    不過這星期天上的是第三堂 ^(++++++++++)^

    回覆刪除
  6. 那請問 อึ้งไป 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7. 不會吧! 不是12號才開始嗎?
    這樣的話可以先給我前次的講義嗎?
    我想先準備好,可以嗎?

    回覆刪除
  8. To--JOE
    อึ้ง 是啞口無言的意思。口語上習慣上用 "อึ้งไปเลย"

    To--Dentilin
    這次的新課在6月跟7月其實已經有各開過一次試聽課了
    所以8月份正式開課是直接上第二堂課
    下週就是第三堂
    哈哈! 聽說你也是眾多高手之一噢, 別太擔心
    你可以給我你的EMAIL
    我先寄檔案給你

    回覆刪除
  9. Dear Eric

    我已收到檔案,謝謝!
    今天已開始拜讀大作,也大致練好了這些字音
    我覺得離學成之日越來越近了!
    See you on Sunday !

    回覆刪除
  10. 昨天是上字母課的最後一天,在最後的造句中結束了8個月的課程了,
    很感動現在可以慢~慢~的看的懂像蝌蚪的泰文,^^Y
    要謝謝Erik 真的很有耐心的教學,上課還要不時耍寶,
    感溫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