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留言區 2008 五月

歡迎各位光臨 目的達泰語教室 Blog
請到此留言喔 ~
若對泰語、泰國文化有興趣也請多多指教。

53 則留言:

  1. 上來灌水搶頭香哩!!!

    回覆刪除
  2. 近來工作壓力頗大,因為要辦理交接且百貨改裝又多,生活瑣事又繁雜,jai mai' dee!但是想到上泰語,不知為何整個人就莫名的高興起來.沒想到念泰語會讓我的心情輕鬆許多,愈來愈喜歡泰國的一切!

    回覆刪除
  3. 近來工作壓力頗大,因為要辦理交接且百貨改裝又多,生活瑣事又繁雜,jai mai' dee!但是想到上泰語,不知為何整個人就莫名的高興起來.沒想到念泰語會讓我的心情輕鬆許多,愈來愈喜歡泰國的一切!

    回覆刪除
  4. 老師各位同學:
    小雯子和Pinky終於找到了落腳的地方了,連續三天來為了找房子住,還得趕去送貨給朋友,還去AUA報名,又和將回台灣的同學聚聚,我們這三天來走的路大概是在台灣一年也走不完吧!不但腳痠就算了,還熱到差點昏倒在大馬路。
    今天確定好租屋就先上來和大家報個平安,待養好精神之後再聊吧!!
    明天總算是開始踏上學生的旅程了。

    回覆刪除
  5. 對阿 從泰國離開的最後一天
    就跟小雯子 pinky 跟 米納邱 加上 我跟肯尼斯
    就在曼谷開起了同學會了

    恭喜終於找到了一個落腳的去處啦
    要是這3個月還是會去的話 一定要好好招待喔
    (是真的很想去啦 可是已經 muerk dam liao!)

    小雯子是住在倫比尼公園旁邊的那一間嗎?
    要好好謝謝幫忙的朋友喔~~^O^!!
    希望要好好加油喔 答應你的事情不會忘記的啦^^

    回覆刪除
  6. 是呀...終於放心了
    我能盡力的就如此而已啦
    (假如真是倫比尼旁,55,我會記得的呀)

    抹噹還是可以去呀
    愛德華真的是從回來的前一天晚上榮害到回到台北ㄋㄟ
    簡直是失魂落魄來形容
    交代他忘記買的鞋子全都忘光光

    還有那兩位女生..殼害咪衝低..王襪遮甘買替滾ㄊㄟ

    回覆刪除
  7. to Kenneth
    乖乖上字母課啦!不要寫密碼 解不出來啦

    回覆刪除
  8. 對啊 住在倫比尼這兒 結果朋友帶我們是去the booms,因為我喜歡,所以就延路又找回來,最後也是在the booms這條街上,不過沒有那麼裏面,離地鐵走路大概15分鐘左右。
    老師 我的相機來的第二天就壞掉了,待我去水門買新相機再傳回去哦!

    回覆刪除
  9. 嗯嗯..那可得好好謝謝我朋友啦
    還有我....5555
    期待下次見面囉

    回覆刪除
  10. 還有那兩位女生..殼害咪衝低..王襪遮甘買替滾ㄊㄟ

    回覆刪除
  11. 還有那兩位女生..殼害咪衝低..王襪遮甘買替滾ㄊㄟ
    =叫妳們要好好保重 希望可以在泰國在遇到妳們 的意思啦

    解碼完畢 閃人!!

    回覆刪除
  12. 唉唷 那裡有龍害整天啦 只是有點心神不寧而已~
    鞋子忘了買 是為了下次去可以補貨阿...

    總之 想再去是為了探望可愛的同學...
    絕不是為了自己私人的理由喔~~
    同學愛阿~~!!!!!

    回覆刪除
  13. 蝦米!!
    偶也是訴注倫批尼公園旁邊勒....

    阿宗

    回覆刪除
  14. 這個月已經是學泰文滿兩歲了

    回覆刪除
  15. 對喔~
    還好阿當提醒...
    母親節到了 學泰文已經滿2年囉...

    雖然晚了一天 也祝helen母親節快樂一下好了...^^

    回覆刪除
  16. 當,Sharlyn,Tim:

    學泰文都滿兩歲了呢
    最佩服你們班啦~
    (還有上網隨便看跑來報名的Tom)
    星期日早上的時段,有恆心地上了一年多(當還從桃園來)
    ㄚ我啊~
    自從你們這一班之後, 再也不敢開星期日早上了
    實在夠累......
    514(三) 樂多兩週年慶
    要跟Tom 吃晚飯喔~ 你們要來嗎?

    回覆刪除
  17. to小曼谷:
    人家偶不是天天吃喝玩樂,是天天都得縮衣節食才對。在曼谷的消費雖然有比台北給他便宜一些,但也沒真的便宜到很多啦!連租個房子都和台北差不多貴了,(10000/月含水電網路)。
    吃東西只敢吃路邊攤,不然就是學校餐廳(超沒味),
    不像來玩個五六天一樣可以大肆揮霍啊!

    to阿占:
    我現在已經正式升格為泰國人了,
    就是那個真正不會說泰國話的泰國人。
    昨天和Pinky 去 wat phra keao (玉佛寺) 就先去買了二張門票,khon la 250.- (每人250) 真是有夠給他貴的,走進去大門的時侯,警衛突然對著我說 khon Thai dern nee krab! (泰國人走這邊) 我當然就給他走 khon Thai 那邊囉! 出來的時候 就馬上給它跑去退票了,現省 250- 。

    晚上去按摩的時侯,按摩的pee 也一直跟我說泰文,直到我說 chan mai chai khon Thai chan ben khon Daiwan (我不是泰國人我是台灣人) ,
    他還用大大的眼睛看著我, 說
    poˋ mae ˋ ben khon Thai mai? ( 父母是泰國人嗎?)
    哈… 這回我阿爸阿母的表情不知道是什麼樣子?倒是我現在出門看東西不再會被當凱子了。

    回覆刪除
  18. TO 小雯子

    房租怎麼那麼貴阿,比我在嘉義租的還貴哩
    可是能身處處處有美食、人人都和善的地方,才是最重要的。

    說到門票,我以前在一群泰國人的擁護包圍之下,想混進泰國人的通道,都被叫出來給他當場考了個口試,後來當然是乖乖繳錢,走外國人的通道

    真是恭喜你 竟然被叫出來走泰國人通道
    祝你不只能當泰國人,還是一個漂亮的泰國人

    回覆刪除
  19. 樂多在哪裡啊?!
    約幾點啊?!

    禮拜日早上上課好啊
    原因一. 禮拜一早上上班不會想賴床
    原因二. 每天作習時間都很固定,不會到週末就大變動
    原因三. 上課情緒是慢慢提升地,不會一開始就很亢奮
    原因四. 就算下課也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聊,聊到再一起去吃午餐
    原因五. 能繼續上到初二的絕非一時衝動型
    原因六. 一大早就可以帶著愉悅的心情

    回覆刪除
  20. "樂多" 就是這個blog 啦

    回覆刪除
  21. Helen老師:
    不知道我寄給你的照片是否有收到?
    奉上臺北市立圖書館的活動
    (免費電影院)驚豔泰國--「沙哇低咖!泰國」文化之旅
    http://app.atmovies.com.tw/activity/act.cfm?action=data&aid=F08050720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看看喔~~

    回覆刪除
  22. 哈哈

    這位 當 ,你真是一出筆就響叮噹啊
    好個 樂多 在哪?

    今天上課,班上同學還問我,你的泰語班上得怎樣了?
    於是我就誠實地將我們班上怎麼瘋狂,一個個爭先恐後張大嘴比大聲秀泰文、大家晚上怎麼不睡覺熬夜PO文回應,當然還要吹捧我們的秦戈爾先生的大作
    最後,不可免俗地 跟他們說你們自己上blog上看啦
    看來,嘿嘿老師、Leo、秦戈爾。。。你們很快就紅了
    oops。。。秦戈爾早就紅了啦,扣透金金咖 ^ ^

    第二件事
    現在每次上課播泰國廣告的時候,老師都會大言不慚地指著我說
    小曼谷,你不是會講泰文? 來,不要客氣,跟大家翻譯一下
    嚇得我皮皮挫
    後來我發現隨便唬爛他們,他們應該也不知道
    哈哈

    嘿嘿老師,站在佛教徒的立場,我不應該隨便唬爛同窗的,所以扣透金金啦
    我會鄭重地 煞有其事 面不改色地 發揮嘿嘿老師在小曼谷身上展現的教學功力

    回覆刪除
  23. 茗翔啊

    你一定要看這邊阿
    看這邊!看這邊!看這邊!

    以前我還稱你為「會把這裡設為首頁」的「奇人」
    現在,我自己不知不覺也常常來這裡逛逛
    打開NB時先來這逛逛
    睡覺前又上這逛逛
    上課偷連網路也不免俗地逛逛這

    特此對你收回成見

    不過我還不想當奇人,所以我的首頁還是聯合新聞網

    哈哈

    回覆刪除
  24. 今天上班在捷運拿了份捷運報
    有一篇報導最近大學分發的新聞
    記者問到為什麼將來想學阿拉伯文
    後面回答是世界很多首富都是阿拉伯人

    感覺上邏輯好像怪怪的
    但想想自己為什麼會學泰文
    邏輯好像也怪怪的

    回覆刪除
  25. 學阿拉伯文是因為很多首富都是阿拉伯人???
    所以學阿拉伯文是準備去阿拉伯"服務"那裡的有錢人嗎??

    回覆刪除
  26. 當大夥熱鬧滾滾的發言時
    我那可憐的親家公正為愛貓的生死而日夜發愁
    希望能集結目的達同學們的祝念幫幫與死神搏鬥的貓貓
    快快好起來吧! 小瑪庫!!!

    回覆刪除
  27. 給小曼谷:
    謝謝你!可以認同我如此般作法,事實上它是我舒解壓力,充滿活力的來源.只要打開電腦,就會想上來看看有無新的留言及文章,雖不至於到走火入魔般的巨細靡遺每篇文章,但總是會期待著同學們的心情小語,希望有更多的同學們上來分享更多的心情.

    回覆刪除
  28. TO 茗翔

    所以你最近應該會被秦偉逗得很高興 ^ ^

    回覆刪除

  29. 世界首富都在學中文 世界首富都要去泰國度假
    所以學會中文跟泰文 你就具備世界首富的條件

    Dentilin
    有空請老師念一下六字大明咒 或許對愛貓有助益

    茗翔
    小曼谷不用逗 你就會很高興喔^ ^

    回覆刪除
  30. 一人百元助賑災!

    ★《法鼓山》郵局劃撥帳號19577467,戶名:財團法人法鼓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或匯款第一銀行北投分行,帳號191-50-397-656

    ★《慈濟基金會》郵政劃撥帳號:06692433,戶名:佛教慈濟基金會賑災專戶

    ★《世展會》劃撥帳號:15752467,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以上捐款請註明為「四川地震賑災」

    http://1-apple.com.tw/latest_news/index.cfm?Fuseaction=RnewsArticle&RArtID=17318&ShowDate=20080514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捐款民眾可以郵政劃撥帳號「0504-6467」捐款,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請註明四川賑災)」;或利用「華南銀行和平分行121-20-0155861」帳號轉帳,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請註明四川賑災)」,並將轉帳收據註明姓名、電話、住址後傳真至(0二)二三六三五一五四或(0二)二三六三九六四六即可;信用卡捐款請上紅十字會網站www.redcross.org.tw下載捐款表格並註明四川賑災,填寫後傳真至(0二)二三六三五一五四或(0二)二三六三九六四六即可。

    http://1-apple.com.tw/latest_news/index.cfm?Fuseaction=RnewsArticle&RArtID=17317&ShowDate=20080514

    回覆刪除
  31. TO 只用中文就打片天下無敵手頂呱呱第一名大學畢業的秦偉

    請問

    小曼谷不用逗 你就會很高興喔^ ^

    這句話是啥阿?
    你一下越級跳太高
    小曼谷不懂啦

    回覆刪除
  32. 剎那間!有種被當成寵物的感覺,因為被逗會很開心阿!

    回覆刪除
  33. 小曼谷
    黑輪說你有叫我喔 我上這裡都沒看到 只有一堆啥米碗糕的文字 有看沒懂
    這星期五大家再度相見最後一面吧
    ........有點歹戲拖棚的味道\'\'\'\'

    回覆刪除
  34. 原來小雯子真的跑去泰國上課啦!難怪很久不見人影~我在澳洲也跑去吃泰國店,吃到第一口的時候差點沒痛哭流涕,從那天以後那家是我排行榜第一名~!後來還跑去買好多調味料跟細板條回來煮~現在我也是縮衣節食ㄚ~好想畢業趕快去泰國喔~cc

    回覆刪除
  35. 對了 有同學的妹妹想到曼谷念設計,有人可以推薦學校嗎?

    回覆刪除
  36. http://www.su.ac.th/
    我有朋友在這念 視覺傳達設計碩士..
    你可以參考一下這一間吧 ^^

    回覆刪除
  37. 你們大家好
    我曾在泰國住過一年多
    很喜歡泰國
    看過目的達後
    真的學到很多~很高興能看告這麼好的網站
    不過我看了在泰國歷史簡介那一篇最後有說到
    朱拉隆功大學在 siam 站
    應該是在mrt的san yan 站吧
    如果說是bts 那麼國家體育館站也比較近
    是有校區在siam站旁~不過大多人都是去san yan站那邊!小小提出我的意見~還請別見怪!
    因為我有搭到那邊過~

    回覆刪除
  38. To: 秀一

    (1)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曼谷的 MRT 還沒建好啦

    (2) 朱拉大學有很多個門呢

    (3) 你下次不妨做個實驗
    從BTS Siam 站穿過Siam Square
    走到朱拉的側門, 是不是在10分鐘以內?
    從BTS 靠 MBK 那一站走到朱拉, 最快也要15分鐘呢

    回覆刪除
  39. 請問一下
    不知道曼谷有沒有專門賣布匹的市場呢?
    謝謝

    回覆刪除
  40. 你說的很對
    因為朱拉的校區很多個
    siam squre那個是我比較少去
    因為大家印象中的朱拉通常是指mbk旁邊那個
    如果造成你的誤會還請見諒

    回覆刪除
  41. 朱拉隆功大學的大門口(Phayathai Rd.)位於MBK和地鐵Sam Yan的正中間(前後各800m),小雯子和Pinky今天特地去走了一下,從MBK到Sam Yan花了25分鐘的時間。

    回覆刪除
  42. 從mbk 到 san yan 真的有點遠~
    我陪朋友去朱拉上課都是做mrt到san yan 然後再走一段路過去
    可能每個科系上課的點不同吧~
    而且那邊有不少好吃的~
    所以我挺喜歡走那邊的~

    回覆刪除
  43. To長官

    您真是客氣了,您有所不知,當收視率居高不下的時候,電視台就會加演,所以您的情形是屬於觀眾熱烈迴響電視當然繼續加演的情形


    真是蒙您器重,能收到長官的指名留言,真的是太榮幸了
    各位同學,我不只有和長官的合照,現在還多了一篇長官的留言,把這個影印出來連照片一起帶著,這樣到泰國旅遊時,長官就不能在電話裡佯裝「誰是小曼谷啊?」

    我自己為了找我之前寫給長官的文,也是找得我自己頭昏眼花的。。。
    現在在此給您奉上。。。


    還有
    昨天無意中想起「長官」的轉變。。。就有點高興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長官來上課的時候,隱約感覺長官在「壓抑、忍耐」我們的的瘋癲,尤其泰偉大哥時常有意無意對長官放槍。。。呼,真的讓我捏了很多把冷汗- -|||
    只見長官都是冷冷意思性的笑笑、點頭,仍舊一副高深莫測的樣子。
    結果上次上課,長官忽然上台致詞,還跟我們說了很多感性的話,接著還慷慨地讓我們跟「長官」合照,而且授權我們可以憑照到泰國晉見他。。。呼,真是奇特。
    在這裡要謝謝長官送給我們他的名片,以後路邊停車就放出來曬著(呵呵:P)
    謝謝長官啦
    你真的覺得學畫畫比和我們這群「類」瘋子上課重要?
    哈哈
    just kidding
    祝長官學畫有成
    泰文有成

    以後上課少了長官,好像會有點無聊哩

    -----------------------------------------

    承上,
    這次看到長官因為想我們大家,又來上課了
    真是讓我們又驚喜又歡迎
    這點從長官一進門,全班抱以熱烈掌聲就知道我所言不假
    而且您瞧秦偉大哥連您的留言都會一字不差的朗誦了
    可見您在他心中的地位一定也很高

    而且這次長官還講了很多笑話
    真是越來越放得開,越來越年輕了
    開始擔心。。。等長官到泰國的時候,會不會讓泰國人以為台灣來的官都是這樣?都這麼隨和有活力又幽默啊

    長官
    歡迎您常來我們班

    回覆刪除
  44. LEO-真是太專業了2008年5月20日 凌晨2:40

    目的達有黑冷這位專業的老師
    而因為目的達我又認識了專業的搭特林

    我的九命怪麻
    歷經肺炎 又來個鉀離子過低 再來個高燒不退
    還有針頭掉 差點吃到塑膠頭
    還有因為營養不良所引發的貧血

    這次貓生病 LEO來個創新的壯舉
    就是我把整個醫療設備系統
    全部拔到我家

    醫生早晚兩次外診換藥加藥
    其餘時間我自己來親自照顧

    母親節老娘看到我用針筒餵寶貝貓灌雞肉泥
    又是鬥貓棒 唱歌 拍手 鼓勵牠多吃一點
    老娘酸不溜啾的問

    哎喲兒子ㄚ 老娘將來老了
    你也會這樣對我嗎

    我說阿娘ㄚ
    原來妳喜歡吃飯的時候拿鬥貓棒搔你的鼻子ㄚ
    妳放心 妳愛吃雞肉泥
    以後每天我灌妳一箱

    等所有急性傷及性命的危機已過
    沒想到這個寶貝蛋
    鼻子口腔引發嚴重潰瘍

    整個鼻子嘴巴每天就是粘上一層糊糊的鼻涕與唾液
    兩個小時就要清一次

    獸醫師推論是因為大病初癒 加上抵抗力太低
    免疫系統失調而引發

    問題是嘴巴要吃東西ㄚ 不吃哪來的體力
    而且舌頭上的潰瘍 一天比一天嚴重

    獸醫師說如果繼續潰瘍會往下延伸
    傷及喉嚨 食道還有胃

    上星期五親家公打來問 LEO瑪酷的弟弟怎麼啦
    我說親家公ㄚ 現在就只剩牠那張嘴的潰瘍
    怎樣也好不了 真是急死他老爸啦

    搭特林說 唉呦親家公ㄚ
    問嘴你真是問對本科系的啦
    --在這之前 LEO一直以為嘴巴破是找小兒科--
    你這種急驚風的個性 人嘴破一個小洞
    都要一個禮拜 何況你的貓是整隻舌頭
    星期天聚完餐 我去幫你看看

    星期六給獸醫見過了 潰瘍一天比一天更嚴重
    星期天搭特林來了

    看過白馬克所有的狀況說
    LEO 你有聽過-幼兒牛乳蛀牙症嗎-

    一般的父母 會非常強調幼兒的營養與食物補給
    但問題是這些高營養成分的東西
    通常父母在餵完食之後
    幾乎都會忘記幫幼兒作口腔衛生的清潔

    你麻貓的狀況 大膽推測
    應該是口腔未做清潔而引發的病變
    並不是免疫系統與抵抗力衰退

    聽到搭特林的分析 LEO是寬心不少
    但又法克的要死 我說
    那這獸醫到底在幹麻
    怎麼說這麼嚴重

    搭特林說 哎呀 LEO你一下說要扭斷獸醫的脖子
    一下說要把你家50幾隻貓狗換獸醫生
    那個獸醫都被你搞到去掉點滴了

    你這種-病患過分強勢的主觀-
    已經影響到醫師原有的專業知識與病例分析
    聽說你還把整個醫療設備拔回家自己用
    哪個醫生會跟你把病情說的太簡單ㄚ

    搭特林回家後 照牙醫生指示
    我迫不及待買一大罐生理食鹽水
    打開白馬克嘴巴沖舌頭

    沖出一大堆^%$#@*(-因為畫面噁心而打馬賽克
    我兩個小時沖一次 當天晚上
    他滿口鼻穢物的情況就改善很多

    星期一下午再作沖洗的時候
    更沖掉許多在舌頭上潰瘍的死皮

    晚上去給獸醫生檢查
    獸醫師還嚇一跳 哇 怎麼好這麼快

    真是泰感謝搭特林啦
    因為終於可以好好睡個覺
    又有精神來目的達開心留言啦

    回覆刪除
  45. I\'m in Thailand for 4 days already,
    There are bunch of interesting things around me although I can only speak a little bit "Pa Sa Thai".
    I will share my goodtimes after back to Taiwan.
    For only 8 "Pa Sa Thai" lessons then you can start fooling around in Thailand~ "SABAI SABAI"~~^.^~
    Let\'s go Mudita to learn "Pa Sa Thai" now!
    Teacher [Helen] is super!

    (To Leo: "chok dee ka"~^^)

    回覆刪除
  46. TO iii
    恐怖咖 3Q馬力馬曲
    麻貓現在已經灑拜灑拜

    回覆刪除
  47. 親家公啊 這下你可以安心了吧
    好好補一補啦(連你表哥也要哦)

    回覆刪除
  48. 親家公我才要謝謝你
    如果你不出現
    我看他這最後一關口腔關
    不知又要拖到啥時間

    而且你搞不好除了看貓的嘴
    還要看我的病伏關-躁鬱症發作
    -------
    說到補一補 我現在才發現
    獸醫加表哥 兩個身高加起來超過360cm的大男人
    真是罵咖

    這段期間
    leo靠的是躁鬱症發作引發生理病變可以不眠不休
    所以星期二回去上中三
    娜娣妲說 天阿 leo你的眼睛怎麼變成打雷胖達

    可是這兩個大男人照顧一隻貓顧到該該叫
    leo早知活蝦對男人有-撞羊-的效果

    還特請他們吃兩天活蝦好好補補
    leo還只在餐廳喝蘆薈汁而已

    結果活蝦吃完 羊沒撞到 兩個全部上吐下洩吊點滴
    ---------------
    我一直覺得表哥比我更適合唸泰文 why

    leo對黑冷有件事一直很感恩
    就是黑冷當初被我的佛學問題
    問到臉黑一陣冷一陣
    眼睛發出 撲乩 撲乩 沒力的訊息
    她說 媽呀 leo拜託你這些書先看完再說吧

    這些書 表哥看完之後 在修行上有許多比我更深切的體悟

    像這次我的麻貓 醫生好幾次發出病危通知
    要我有心理準備

    表哥拿出-生死 業力 轉生-這本書
    要幫貓助念 要幫我助念
    要主人心安 要貓不要再受病魔之苦
    主人心安 貓也心安

    我都抓狂的大叫
    哇呀呀呀 呸呸呸 你快點住手
    ------------------
    獸醫生跟我說些故事 聽的都讓人很感傷
    他說其實動物 真的比人還要有靈性跟人性

    他見過許多病危寵物 或是主人沒錢醫的寵物
    再不就是主人有錢卻照樣不願醫的寵物
    在寵物彌留之際 只要主人告訴他
    寶貝 安心去吧 爸爸媽媽會懷念你的

    真的不用超過24小時 這隻動物一定走
    因為寵物的體型小 要好 很快 要惡化 更快

    他說這隻3公斤的公貓 能夠拖快3星期 還能好起來
    一定是因為leo有堅毅的躁鬱症
    他知道我捨不得他 所以他才活得起來
    -----------------
    其實不是leo執著 如果今天是
    彌陀如來 觀音勢至坐蓮台 接引寵物上金階

    不要說這隻病重的麻貓
    我所有的麻貓就算沒生重病
    哇ㄚ 太好了
    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比在我這過的還好
    請佛祖全部帶走吧

    只要能讓他們轉生到更好的地方我一定放手
    問題是 如果投生之後反而遇到虐貓變態那怎麼辦
    -----------------
    這段期間 桃園壽山巖的嬌媚觀音
    還有塞雷泰平罵 你說是迷信唄
    要不是每次把杯都有把到聖杯
    LEO可能先瘋一半了
    -----------------
    其實是現在他好起來了

    獸醫跟表哥才敢告訴我
    其實 有幾次他們實在-為了他好-
    真的在我不在的時候有告訴他
    你爸爸為了你都快要發瘋了
    你要就快快好 不然就安心的走吧 不要折磨你老爸了

    難怪好幾次他會有病危通知
    上星期一 也是醫院來通電話告知緊急狀況

    我氣急敗壞從台北衝回桃園
    期間親家公 黑冷也是告訴我

    哎呀 leo你也是信佛的 生死要看開ㄚ
    我才說 ㄚㄚㄚㄚ 如果他今天要插管治療了 我一定放手
    如果他是往生天界 我也一定放手

    但現在如果我不知他的投生去處
    他也還不到壽終正寢的年齡
    就算我只剩一口氣我都會救他
    -----------------
    母親節當天下午 他除了假梨子過低 還突然間發高燒
    醫生來會診之後 也是說 非常不樂觀
    如果在這病危的結骨眼上 還高燒
    那就是要差不多啦

    醫生前腳踏出去 他這寶貝蛋 突然仰天大叫三聲
    然後就全身放鬆 倒地不起

    我連日來壓抑的姬歪賭蘭情緒
    在幫他蓋上-陀羅尼經往生被-之後
    一個放鬆 哇的一聲 跪在神明桌前放聲大哭

    聲音之大 嚇的走出門外的醫生 馬上趕回來

    表哥跟獸醫 兩個慌的七手八腳
    正要掀開往生被的時候

    他老大忽然一顆頭伸出往生被
    看看四周 又倒地不起

    還好是貓 如果是人發生這樣-掀了起你的蓋頭來-
    就算是大白天也夠讓人嚇破膽

    醫生聽診器聽聽 鬆口氣說
    ㄚㄚㄚ 還好 原來他只是虛脫
    只是因為假梨子過低 所以呈現鬆弛無力反應
    ---------------------
    這段期間真的很感謝各位目的達的同學

    黑輪還很好心的說 LEO你要不要在目的達發起
    百人為貓咪祈禱的網路祈福活動

    這幾天回去上課 都遇到好心的同學在問
    嘿 LEO 貓的病好了嗎

    真的是感謝目的達的大家 真是泰謝謝大家的關心ㄚ
    貓咪真的有好起來 感謝各位的祝福ㄚ

    難怪嬌媚觀音有指示 麻貓自有貴人相助
    我想他除了遇到貴神 貴醫 還有目的達的各位貴人啦

    回覆刪除
  49. 有沒有知道???
    曼谷有沒有"你滋美得"的櫃
    屈臣氏和boots都沒有

    回覆刪除
  50. 不知不覺就月底啦~ 在這愉快自在的日子也過了一半,不像小雯子一樣喜歡熱鬧,我倒是很享受這樣的生活,在這每天都很充實,假日往郊外跑,平常就走走逛逛,三不五時還來做貴婦按摩SPA,吃吃吃… 本來說要來這減肥的,可是現在就已經習慣這個溫度了, 食慾大開了啦!(唉)


    我想現在已經有人看到留言嫉妒死了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1. 真的很乙查(Envy) 妳們可以這樣自由自在
    何時才輪到我啊!

    回覆刪除
  52. 剛從泰國玩回來
    發覺泰文好像退步一些
    會夾雜一些英文在裡面
    就只有和泰國人一起去跳舞
    被灌了幾杯酒
    那種微醉狀態下
    反而說出一口流利的泰文
    自己還嚇了一跳

    回覆刪除
  53. 麥克風試驗1~2~1~2

    新莊體育館本週舉行國際的拳擊比賽

    5/31是最後一天喔

    沒看過泰拳的目的達朋友

    可以先來看泰國隊及各國好手鐵拳對決

    泰國隊現在好像還是不敗神話吧

    重點是不用門票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