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暫別--by 0710(二)Kate

親愛的黑冷老師,


最後兩堂課要跟你告假了~~


在這夜深人靜的夜晚, 我還在挑燈苦戰
因最近轉換工作, 需要北中兩地奔波
加上新工作職務異動需要重新準備
所以...
真的不勝負荷啦!!
初四的課程我暫時無法繼續了
日後要續上我應該也是考慮台中的課程啦!!


當初瞎打誤撞地參加目的達舉辦的講座
然後就開始跟著黑冷老師學泰文
在班上應該就屬我跟泰國的淵源最淺
但每當聽到黑冷老師講述泰國的思想文化時
就更加激發我到泰國過退休生活的念頭
泰國觀光局應該要請你做推廣大使的~


總之
還有機會見面的~
請容我小小偷懶一下
等新工作穩定一點後
所以我會努力趕上的!


BR,
Kate
========================================
Kate 是 (二) 早上初3 班的同學
她上起課來常常一付泰國表情
"笑咪咪的", 如果搞錯或答錯了, 就放聲大笑

今天早上這個班已經離情依依了
因為有人要去泰國, 有人要轉晚上班, 有人有是沒法繼續上
剩下想繼續上的同學只好轉去其他的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