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宋干快樂!! (吸便當)--by Leo

LEO去年生病住院
倒是真的嚇到收餐盒的歐巴桑


那天一樣禁食又病唉唉的躺在病床上
偏偏這肚皮就像中邪一樣
超想吃東西


可是禁食阿
那怎麼辦勒


LEO靈機一動
嘿嘿 平常我們拜拜
也是供品擺在那


有誰看到神在 -吃- ㄚ


可見神對食物
都是用吸的 或是嗅的
這樣做應該也會飽吧


我異想天開的爬起來
就把醫院所附的素食盒餐打開


就這麼捧者 開始大力的吸呀


反正不能吃 我用嗅的
總可以吧



想到 -匡啷- 一聲
看到收餐盤的歐巴桑
兩腳軟的攤在門邊問


你你你 還好吧
你你你 在幹嘛
你你你的行為舉止好奇怪


我說 阿桑 哎喲維
我金價妖幾勒妹係
金價凍美條
不得以 只好把餐盒拿起來用吸的


---------------------------------------------
事後我問表哥
奇怪 她到底在怕什麼
難不成她以為我是變態


表哥說 笨單
變態才不會用鼻子吸便當
她以為你中邪鬼上身啦

1 則留言:

  1. LEO你馬幫幫忙....
    在醫院唸咒吸便當的 虧你想的出來...
    醫生護士雖然身經百戰
    但是一定要心臟夠大顆才有辦法照顧像你這樣的病人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