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舊生回來上課--by Helen

0606(四)am 跟阿植同班
從新竹來的TAKO 以及從中壢來的Jean
最近不約而同地回來上課
TAKO 接初3 Jean 上中1


0608(日) 的阿亭也帶著兩個小孩
到台中班上初3, 阿亭說: 多棒啊
以前到台北上課要花5小時, 現在只要5分鐘
(因為她家就在SOGO 旁邊)


還有0509 (四) 跟雅琳同班的Winnie
(Tom 還記得吧? 06年 一起去泰國看船隊表演的)
半個月前突然回來上課了
0703(六) 遠從竹山來台北的alan
也報名等著上台中的初3



0608(日) 的自稱國中都讀放牛班, 到泰國做生意的謝先生也跑回來上初2,
還很正經地告訴我他自己有在自修英語喔
還說:老師你開英語課的話, 記得算我一份


許多老同學回來上課
感覺特別高興, 就像看到老朋友一樣
親切的熟悉感之外還有一份對對方的信任感
前天中午上完課後跟TAKO 依起去吃中飯
TAKO 問起同學們的近況, 以及部落格裡的諸多同學,


值得一提的是
TAKO顯然是Leo 的大粉絲, 講起Leo 的文章與留言
滔滔不絕, 如數家珍
我說: 下次來辦個Leo 的簽名會好了
好讓他的粉絲們看看他的廬山真面目
(因為已經聽到很多同學探問 Leo 是何方神聖....)
看來部落格真是個交流彼此近況與訊息的好地方
在此
也要謝謝大家的長期支持啦 ~~"

4 則留言:

  1. (^_^)
    Winnie 回鍋上泰語課啦。真不錯。
    也推薦 Erik老師的 泰文字課程,完成課程後,會朝泰國文化邁進一大步喔。
    (愈陷愈深吧~~)
    也祝Winnie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回覆刪除
  2. hello Hellen,

    Sa wa dee ka 好不見,
    剛看了blog上”舊生回來上課”覺得開心~~,
    雖然大家有中斷,但有時間還是回來繼續上課, 
    真是開心。

    對泰國的熱情不變:D。
    也是一直期待再回到泰文課上的情景~~

    可是現實的狀況並不大允許~~,哈再等等我囉~~
    您的英文課也是我很期待的課程之一。

    泰文就像印在我的腦海中,雖然很久沒碰了,
    不過有時 在腦海中

    期待再見面~~ 

    Best regards,
    Stacy

    回覆刪除
  3. 剛剛才又重新上完初四

    又再次聽到囉唆的-大便在這** 大便在這**
    雖然是舊生回去重新聽課

    但是心情大不相同
    ---------------
    去年LEO這種包尾名的程度

    到了中二這個照妖鏡的班
    上了兩堂 就咖擦陣亡

    當時黑冷日文課也沒個著落
    我家的貓又剛往生

    老實說 當時實在就想這麼放棄泰文

    當時在泰魁Z LEO程度不但差
    偏偏又遇到目的達史上最用功的泰魁Z

    我的左前方是泰式三口組
    屁斌 辣媽 抓狂燕

    前方是快譯通經紀人
    小蚊子 還有愛德華

    右前方是
    目的達後援會
    PINKY 正元 凹伯特

    跟他們上課
    就像是八仙過海

    老實說 去過幾堂試視聽
    看到以前上課的筆記
    同學都問我

    天阿 LEO你們以前上這麼多阿
    整張講義是滿的

    其實不是黑輪偏心
    對各位班級藏一手
    而是泰魁Z對泰文的熱愛

    引發黑輪心中的熊熊火焰
    與強烈的教學鬥志

    泰翻中 中翻泰
    上課不斷的造句
    還要舉一反三

    加上八仙過海的腦筋急轉彎
    黑輪總覺得泰魁Z教起來有如得天下之英才而教之

    同學問的多 她給的更多
    -----------------------
    上完中二時

    黑冷大概看出LEO這次是真的玩完了
    她說 哎呀 LEO你有空就去其他班聽啦

    蜜拉斯秋去聽中一級的
    就不會感覺這麼吃力

    我問
    那黑冷 蜜拉斯秋去重學中一
    那我勒

    黑輪倒是不假思索回答
    阿阿阿 LEO 依你的程度
    我看要從初三開始了-*/?>*&@#$_+
    -----------------------
    也忘記是哪一個星期三回去聽初三

    這一重聽
    媽呀 我真是泰感謝泰魁Z的大家了

    多虧當時在泰魁Z 受到黑冷
    眼鏡蛇盯上青蛙的掠食者眼神洗禮

    回頭上初三 突然發現
    奇奇奇怪 怎麼泰文變的這麼簡單

    這也是黑冷後來對LEO百思不得其解
    ㄟㄟㄟ LEO
    你上正常課 有一搭 沒一搭

    怎麼重聽變的這麼認真
    堂堂到 還不會遲到

    你想想看 一個原本上課只能聽懂20%的人
    忽然間能聽懂80%

    光說那個心情 就轉變許多
    有了成就感 就有上課的動力
    當然越上越開心

    像之前聽成大便在這** 大便在這**
    真是皈依八豆龍係嬌ㄚ塞 (整肚子都是鳥大便)

    現在這條歌真是聽成
    鴉片在這 鴉片在這 再來抽薩餒

    回覆刪除
  4. 謝謝tom,下次再一起去曼谷玩吧
    winni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