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宋干快樂!! (上~)--by Leo

其實老實說


看到各位對leo的厚愛
真是
千呼萬喚死出來
猶抱貍貓半遮面
----------------------------------------
還滿感謝大家對我的包容


因為像我這種文章的死戴嚕
有時真沒幾人可以接受


像十幾年前 台灣還-民風保守-的時候


我常在某逼逼s的佛學討論網裡發表
類似像在目的達這樣的文章


結果把學佛已久的版主跟佛友氣的半死
他們也是成天在問


可惡 這個化名叫-肝裡涼-到底是誰
一定是佛教異端 或是毀佛魔子
找到他要把他綁在柱子上放火燒死
-----------------------------------------------------
其實像leo現在去旁聽


現在的中二 坐我對面 像楊思敏的美女
還有初四的吳一慶


那才真是笑話製造機
------------------------------------------------------
民國80年代 leo那時念世新五專部
在那個還會要求記者道德的年代


我有時候隨手一筆的文章
都把老師給氣的七竅生煙


覺得leo將來畢業的出路
可能就是去
翡翠 或是獨家報導
類似這種出版社去寫色情文章
-------------------------------------------------
我專三時 想考插大英文系
結果唸到英美歷史


金-king 還好知道
昆-queen 那真是要我老命
因為 queen regent女王
跟queen consort王后


通通簡稱昆queen
而且有時這個王后 在別的國家又是女王
某個地方女王 有時又會變成某個金的王后


我這種散先 哪搞得懂誰是誰ㄚ
--------------------------------------------------------
專四時 跑去唸日文
結果日文的" 跟0就把我搞的半死


心一橫 乾脆當兵去吧


結果民國83-84年間
開始爆發軍中人權性醜聞案


聽說一些老兵有時會性侵新兵
把當年花容月貌的leo 嚇的花枝亂竄


趕緊決定再考插大
---------------------------------------------------
說到這邊 花輪就真的不要怪leo
是多神論升天派梵天思想的附佛外道


因為leo信奉觀世音菩薩泰有感應啦


當年全班在衝刺插大的同學
當所有人在圖書館用功唸書的時候


我每天在背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幾個死黨看不下去說
哎呀 ㄚ六 別迷信好不好
考插大要看書
沒聽過不看書
看佛經可以上大學的啦


我當時跟觀世音菩薩祈求
哎呀 菩薩 看到這些夭壽的沒
竟敢不相信佛力加被


菩薩你一定要顯靈
把這些鐵齒的氣到吐血
-上-

2 則留言:

  1. 嗨 好久不見
    因為最近在高雄出差
    忽然發現今天下榻的飯店有電腦

    下來再讓大家開心開心
    -----------------
    還好表哥偶爾會來這邊看看文章

    他告訴我 ㄟㄟㄟ 你記錯啦
    化名-肝裡涼-那次

    是你躁鬱症發作沒吃藥
    跑去某個由躁鬱症憂鬱症網友發起的家族
    搞垮人家

    你那次去佛學網站亂鬧的那一次
    是化名-咖哩娘-

    所以人家才會氣到要把你綁在柱子上燒死
    據說這是中古世紀

    處決巫婆 魔女 或是痲瘋病患的方法
    ---------------------
    其實表哥看到花輪把我的文章
    變成-幽默語錄-倒是下了一跳

    他說應該改為
    當一個躁鬱症發作沒吃藥就會變成這樣
    或是吃錯藥亂講話
    他建議花輪 把它改為
    LEO的-病歷資料-或是-發病過程-會比較貼切
    --------------------------
    其實最近見鬼的文章是回應小維
    鬧鬼飯店

    但看見一向走原始佛教理性派的花輪
    難得讓大家怪力亂神

    那LEO不來這裡大力宣揚觀世音菩薩的神蹟
    就太對不起觀音菩薩啦
    ------------------
    哎呀 飯店人員要借用電腦
    改天再來

    -姿姿苦-

    回覆刪除
  2. 看來我那俊俏的學弟-小維
    已經是目的達的大紅人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