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宋干快樂!! (見鬼咧)--by Leo

這是阿姨家最近發生的鬼故事
-----------------------------------------
我的阿姨
親朋好友一致推薦
跟我往生的外婆
簡直就像是用彩色影印去COPY出來的翻版


常常在一些夏日的午後
姊妹淘們上門造訪


阿姨睡眼惺忪 披頭散髮起來應門
一顆頭探出來問 誰ㄚ


把幾個阿姐阿妹嚇的大叫
哎喲 阿m 妳那ㄟ夠娃起來ㄚ
哎呀 伯母 妳怎麼又活起來了


連我老娘都被嚇過魂飛魄散好幾次
告訴阿姨


五贏妳馬增增---有空妳也化化妝
妳係ㄇ災金罵修嘎起給嗎---妳是不知現在收驚起價嗎
----------------------------------------------------
表妹最近要結婚了


某個晚上 阿姨起來上廁所
發現表妹踢了被子
去幫她蓋上被子


又想想 ㄚㄚㄚ 這個養了30年的女兒要嫁人了
就多看她幾眼
坐在床邊 想這女兒 越想越捨不得
忍不住啜泣起來


睡眼朦朧的表妹心想
怎麼會有人在我床邊哭呢


這一開眼
媽呀 不得了
表妹嚇的棉被蓋起來大叫


阿阿阿阿嬤 對對對不起
妳死的那天是因為我明天要考期末考
所以沒去送妳
不是我不孝
拜託妳不要來找我
表妹說完嚇的放聲大哭


倒是阿姨也被表妹突如其來的反應嚇到
問問縮在被窩裡的表妹
ㄟㄟㄟ 妳不要嚇我
阿阿阿嬤在哪裡


表妹伸出頭來
回過神 才跟阿姨講
妳就是阿嬤啦
妳三更半夜沒事跑到我床邊哭幹麻
妳要嚇死我
我才在想阿嬤大概表哥燒給她的金紙不夠
才跑到我們家來跟我討啦

2 則留言:

  1. 天呀...看LEO的文章...不可以吃東西或喝水...
    我差點嗆到...@_@"

    ajain...何時可以見到Leo本人壓, 超級給他搞笑的啦

    建議他可以出一本書....LEO的"目的達語錄"....
    只送不賣....要唸到初級完才送喔~ 哈哈哈

    Helen: 看來目的達得幫他開個簽名會, 讓他的粉絲們跟他見個面

    黑壓... 這樣到課率.. 應該會很高...哈哈哈
    順便請他教授......LEO 的 "泰式幽默語錄"

    回覆刪除
  2. 笑到掛急診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