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有誰要養名種狗嗎-- by LEO

真是不知我的電腦太差
還是我不會找過季資料


一直要找去年九月-我喜歡養---
這篇留言怎麼找都找不到
只好在這請大家幫忙啦


最近撿到一隻狗一隻貓


貓非常可愛又溫馴
我在半夜溜狗的時候
跑到我腳踝又蹭又磨的


有點皮膚病
但是臉蛋可愛 脾氣溫柔

跟一般凶的要死的破麻感覺差很多


心想先送去給醫生醫醫皮膚在來幫他找主人
找個像親家公這種勒某的就太讚啦


ㄟㄟㄟ 親家公有空也把你家寶貝蛋照片po一po
我想他們的話 可以上來看他們的照片


結果這隻流浪貓
醫生告訴我


恭喜你 你撿到一隻-愛滋貓-
這種貓要隔離飼養 絕對送不掉
不能生病 一生病就要上西天
而且也沒幾年好活
只有把他醫好再把它放回原來的地方放生
不然他會傳染愛滋給我原來所有的貓


我心想 ㄚㄚㄚ
這麼乖的貓
出去怎麼跟其他貓競爭ㄚ


只好把家裡的倉庫清一清
把她安置在那


一是不要讓她出去感染其他貓
二是讓這麼乖的貓讓她安養天年


而且我還幫她取了一個
只有類似躁鬱症發作沒吃藥才會取出來的名字


就叫-愛姿-愛滋 夠酷吧
--------------------------------------------------------
但現在真要大家幫幫忙啦


另一隻狗是-名犬中的名犬-
這是獸醫說的
是黑色的摳卡 美國總統不吸就是養這種狗
據說幼犬一隻要兩萬


無任何疾病 應該剛滿一歲
規矩好 乖巧不鬼叫


而且應該是受過嚴厲的鞭打教育
不太會亂拉大小便


優惠給目的達的同學
如果是目的達同學認養


leo為各位提供免費的結紮服務ㄛ

6 則留言:

  1. Leo為{各位}提供免費的結紮服務ㄛ
    看到這句熊熊嚇一跳 ^^"
    原來是讓目的達同學認養的愛姿貓和可卡狗提供免費的結紮服務喲~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小狗,
    但目前我的環境無法照顧狗兒

    據我所知 有認養流浪動物網及最新資訊 以下僅提供參考

    流浪動物花園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indexnew.php

    台灣認養地圖
    http://www.meetpets.idv.tw/phparticle/index.php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養" 2007.9
    已歸入新增分類 "精采文章"
    Leo 在"我喜歡養"的回應
    也已另貼一篇"嘿 你想養貓嗎"
    歸入"泰幽默語錄--by Leo" 2007.9

    回覆刪除
  3. 親家公啊
    你是不是戴甚麼佛牌去溜狗啊
    不然怎麼狗貓都會跟你回家
    捉狗貓大隊應該請你去當顧問才對
    我呢 已經養了吉娃娃和馬爾濟斯
    可卡和我無緣了 有緣人在哪呢

    回覆刪除
  4. 表哥打來說
    你快上目的達
    看你留那是什麼恐怖留言

    ㄚㄚㄚ
    真是泰失禮了

    -leo為各位提供免費的結紮服務ㄛ-
    這句話我明明昨天打是
    -leo為各位提供免費-狗-的結紮服務ㄛ-

    真是少一個狗字 就讓整句話讓人起了一陣哆嗦
    誰敢來認養ㄚ

    謝謝卡林達的幫忙 可是這網站我點進去 找不到網址ㄟ
    ---------------
    看到親家公的網站

    看到可愛的點點跟馬酷
    點進去還有夯不啷當那些五彩繽紛的網頁網站
    才發現
    怎麼大家的電腦都這麼強ㄚ

    LEO到現在還在用傻瓜相機
    因為有一次用朋友的數位相機

    一個鈕按不對
    就把他所有資料一掃而空

    從此我對數位相機跟電腦就有深深的創傷症候群

    不過自從陳冠希銀照事件之後
    我才知道遇到功夫好的

    還是有辦法把你刪去的資料找回來啦
    -----------------
    感謝好心的黑冷把我跟親家公去年九月的對話找出來
    各位知道為什麼我要求養貓狗
    貓狗往生不可丟垃圾車

    表哥家裡有隻叫-賣ㄚ-醜鴉-
    養了18年又壞的半死的母狗

    一般我稱呼兇的要死的貓都叫-破麻-
    那這種壞的要死的狗我都叫他們-畢娶-

    這隻賣丫壞事幹盡
    真是畢娶中的畢娶
    最後現世報糖尿病吐血而死

    雖是壞狗一隻
    畢竟養了18年 從小養到她葛

    阿姨哭的是肝腸寸斷 尋死覓活
    姨丈說她就跟她女兒一樣 說有多不甘就有多不甘

    表哥還幫她做簡易的佛事與助念
    灑上LEO特別調配的五教聖水
    在她嘴裡放進甘露丸與舍利子

    姨丈說 ㄚㄚㄚ

    賣勾靠ㄚ 我嘎賣ㄚ桑氣歹
    別哭啦 我把醜鴉送去埋

    表哥把賣ㄚ放進紙箱 包上陀羅尼經被
    姨丈就抱者紙箱要去埋她

    結果一下樓 聽到熟悉的少女的祈禱
    一台垃圾車就停在家門口

    收垃圾的看姨丈抱個紙箱
    問 災啥 這是什麼
    姨丈說 來得C告幾家 裡面死狗一隻

    記下來發生的事與對話就真是天兵遇到天將

    收垃圾的說
    ㄚㄚㄚ 這隻狗要丟可以
    但紙箱不可丟 因為紙箱是資源回收

    姨丈說
    ㄚㄚㄚ 晚來你五咻家 原來你有收這
    說完賣ㄚ就從紙箱裡 被直接丟進垃圾車

    阿姨看姨丈去埋隻狗三分鐘就回來
    手裡還提回包她的紙箱

    阿姨問 那ㄟ加緊 怎麼會這麼快
    姨丈說
    謀ㄚ 牢咖笨嗽掐共五咻 我抖嘎一拍氣掐來
    沒ㄚ 樓下垃圾車說有收 我就把她丟進車裡
    -------------------
    就像親家公說的
    有緣人在哪勒

    LEO有不吸養的黑色摳卡要送你ㄚ
    但是有八大條件 不是八大行業喔
    詳情請回目的達2007九月我喜歡養--這篇留言

    回覆刪除
  5. 親家公
    你不說我都還不知道
    你家有養GYY跟麻油雞絲

    我家這兩樣名菜都有
    不過 一樣是撿來的冤親債主
    哪天來交流一下吧

    等我家現在這隻-徐愛姿-好一點
    在來跟各位分享她卡哇以的模樣

    回覆刪除
  6. 感謝各位觀眾對我許純美的愛護

    這是許純美當初初上節目採訪
    語不經人死不休的表示

    ㄚㄚㄚ
    我LEO也要感謝各位目的達網友的愛護

    那隻摳卡經過LEO躁鬱症發作三天不睡覺
    嚴格的審核之下

    終於找到一位住在埔里幫人收驚的好人家

    另外 愛姿 除了愛滋病之外
    現在活蹦亂跳

    但我接受醫生的建議
    愛姿這名字叫出來
    此地無銀三百兩

    所以現在更名為-姿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