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把你列入親友團名單--by Aichen(台中)

在國外唸書認識男友, 回台後來目的達學泰語的Aichen
工作之餘還念碩士, 週末遠從台中來台北學泰語
四個月後, 她終於投降了
(依我看來, 本來就不應該"撐"這麼久的嘛~~)
以下是她的來信~~
==========================================
Dear Helen老師,


我是Aichen. 很抱歉要跟您說暫時不能去上課了.


工作上及學校的課業讓我有點無法兼顧,
我真的希望在我到另一個地方生活之前, 能夠把工作做好,
畢竟那是自己家裡人的事業. 而學業上我也希望在學校學的
對以後會有幫助, 在這樣的情況下得先放下些東西,
就算那是心裡面很想做的事.


真的很對不起, 妳是這麼用心的教我們, 而我卻說出這麼讓人失望的話....
但是, 我絕不會與學習泰文斷絕的,
呵呵..因為那是我往後人生的依靠...


我和Jirayu(BF)已決定明年我畢業後結婚, 而你...黑冷老師,
絕對在偶的親友團名單內, 到時候不可以假裝不認識偶.
以後只要老師想回那度假或是居住,
不要忘記妳多了一個選擇...我會為你準備溫暖的小窩^ ^...


最後, 希望老師每天都愉快順心.


Love, Aichen

10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 黑冷老師收到了一個時間預約在一年後的紅色定時炸彈!
    除了要替我們黑冷老師高興她的好人緣外, 再者也要恭喜Aichen學姐即將於明年暑假同時完成她生命中兩個不同階段的大事!
    這是目的達第一次有喜事臨門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老師您得包個大大的禮囉!
    (但是不能轉嫁到我們的學費上喔!!!!)

    回覆刪除
  2. 今晚跟初級一(日) 的同學們去聚餐
    有一對夫妻從台中來上課--- 每星期日都來喔~

    吃飯時,他們跟我說, 來台北的車費是學費的一倍
    我說有人從南投竹山來呀~~
    坐高鐵加換車, 一趟車費2000 哪....

    還有人從彰化北斗來, 在搭上往台北的火車前,要換兩趟車
    (我原先也不知道, 是他來上了四個月之後才知道的)

    他們也都曾表達過希望目的達能到台中開課
    我想... 也許到了該試一下的時候了
    (雖然心裡一想到"台中"就覺得有點累)


    也許在今年秋天吧~~
    希望諸事順遂~~

    回覆刪除
  3. 曼谷與Chonburi有更廣大的一群『嗷嗷待補﹝補泰語﹞』的一群台商與眷屬,不要忘了規劃來這裡開班ㄛ!

    回覆刪除
  4. Helen,

    坐高鐵去省時又輕鬆
    還可由門生們接送
    這樣你應該就覺得...嘿嘿嘿

    回覆刪除
  5. 小董~~~~~你看別班都有辦聚餐~趕快籌備一下吧~讓大家多增進情誼吧!!!

    回覆刪除
  6. 曼谷與Chonburi有更廣大的一群『嗷嗷待補﹝補泰語﹞』的一群台商與眷屬
    =================================================
    **『嗷嗷待補』** 真是年度經典啊~ (我看了笑到不行...)

    PC 大哥頭腦果然比一般人靈光, 難怪您會當"老大

    這樣好了,為了試驗一下是不是真的有--"更廣大的一群"
    (如果真的有--"更廣大的一群", 那我就會加速"移民泰國"的計畫啦~)

    先來做個實驗好了,
    我通常春節前會去曼谷一趟 (因為只有那段時間有假)
    在曼谷開個每天(或隔天)上兩小時的密集班, 為期一至兩週
    教室嘛, 隨便借肯定都借得到,
    煩勞您先做個民意調查, 看有多少人願意來上課?

    我是說真的喔......

    回覆刪除
  7. -- 曼谷開個每天(或隔天)上兩小時的密集班 --
    **************************************
    哇 這個厲害 這個厲害 這個JIN厲害

    回覆刪除
  8. Helen老師的曼谷開課實驗計畫
    真讓人興奮呢
    且不論是否成真...
    我已經開始想像大家歡聚ㄧ堂的情景了
    期待喔.....

    回覆刪除
  9. 哈哈, 我也很期待春節假期在曼谷開班呢~

    上課肯定也是快樂到不行滴

    話說回來, 開泰語課開到 "曼谷" 去

    就好像一個老外來台北開中文課一樣,

    套句周杰倫的話: 屌不屌?

    真是太屌了啦 ~~ 屌到不行囉~~"

    回覆刪除
  10. Helen要不要考慮培養一下門徒阿~
    有一個泰國朋友的家鄉在Chonburi喔....
    哈哈哈 就是loso的分身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