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常缺課, 但很用功的小孩--by Jenny

Hello 海倫 老師:


我是初二班的 Jenny啦~
昨天和今天到金門陪外賓翻譯及採訪
今天晚上7:00落地馬上前往教室
沒想到途中我的外賓臨時要我幫他處理飯店的事情
我已經到了郵局門口,想說至少上去錄個音再過來
可惡的司機大哥不讓我停五分鐘,說他不等我


害我居然初二創下比初一翹得更多的課
(而且我昨晚在金門的飯店一直有練習,
上飛機也在喃喃自語,在金門的坑道也在碎碎唸,
深怕晚上跟不上同學)
沒想到沒想到……
真是臨時要處理我外賓的事情讓我翹了最後一堂課


但是……我初三還是要上哦……因為我已經安排了八月中去泰國玩的行程


我星期六下午固定有在教英文了,所以根本無法補課,
可否讓我這二堂的課到之後新開的初二去補?
雖然很不確定之後的行程,我平常有二個晚上也在教書
但是還是希望不要中斷下去學習!!


海倫老師下週見囉~

1 則留言:

  1. 剛剛 Jenny 打電話給我
    說她去泰國5天, 一回台灣就打電話給我,
    為什麼呢?

    因為她這次到泰國所遇到的"每一個人" (她還強調是"每一個人"喔)
    都稱讚她 pud thai geng mak mak
    她實在忍不住一到家就打給我

    我大笑出來,
    忍不住要吐一下槽~~
    " 你?? pud thai gengˇmak mak??"
    ( 初級3 缺課率高達65% 初級2 也差不多一樣, 這樣也可以geng mak mak??)

    然後她又說去市場每一家小販都說 "你說泰語geng mak mak" 還自動降價給她
    去pad pong 也是一樣...... 她又唧唧咕咕說了一大堆......

    啊~~"
    真是阿彌陀佛啊 ~ (我只好自己在心中暗唸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