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卡刺激"泰語潛能激發課程--by Leo

"卡刺激"泰語淺能激發課程
"黑幼冷"教學 學習進度中級一
有班上最尾名的LEO當墊底
歡迎各位哈泰中輟生回鍋
== == == == == == == == == == ==
好多同學都說上黑冷的課像上卡內基
昨天上課我對黑冷說
老師 我覺得_卡內基_實在不能形容你
"卡刺激" 才對啦
== == == == == == == == == == ==
老實說 上完初四時
我有點想要休息 不是不繼續上
心想 先休息一個月
等下一梯班上來再跟著上就好了


從小跟我一起長大的表哥知道了說
你算了吧 你忘記今年二月的教訓啦


那時老師去泰國一個月
你也嚷者說 用這一個月 要好好用功複習


結果勒 等黑冷回來 你泰文全忘光光

昨天頂者"班上最尾名"的光環回去
看到依然還是我們泰魁Z 的可愛同學
上課兩小時 真的還不夠我們剔牙


笑聲 鼓掌聲 驚嘆聲不斷


想想還好沒停下來
不然遇到_泰必訴_的同學
他們看到LEO我這種_田僑仔_的裝扮
可能會昏倒
== == == == == == == == == ==
昨天打給我們佛牌幫的
告訴他們


ㄟㄟㄟ 我們泰文老師說
我們這種佛牌一大串掛胸前的_聳樣_
簡直就是 泰國"殘較ㄚ"的翻版
== == == == == == == == == ==
我們佛牌幫這次去泰國要去見白龍王
我有事不能去
但必要時他們要問事情
還會打電話來找我問


我這種破泰文還勉強派上用場喔



我老公以後會不會有女人
殺米彭 米 米亞餒 派狼


我父母上輩子和我是什麼關係
破妹 嘎彭 洽替了 賓阿賴甘


最好玩的是
要去一般的泰國浴


我事前教他們這樣跟司機說
掰 阿噢那 彭米米亞 掰 妹米撲營
去 三溫暖 我有老婆 去 沒有女人


泰國人懂不懂 ? 一樣懂ㄚ
== == == == == == == == == ==


昨天娜悌妲坐我對面
一臉痛苦的表情\=/


但當她一看到我近乎便秘的表情>"<
馬上就笑出來


她一定心想
怕什麼 還有LEO墊底勒


到昨天我才知道在泰魁Z
除了陣容堅強的三口組


其他深藏不露的實力派妖姬
比比皆是
跟小老師用泰文有說有笑
== == == == == == == == == ==
如果你之前學泰文曾經中輟
飄洋過海不知道到哪裡
還是休學休養


都沒關係


卡刺激 -- 泰魁Z -- 中級一才剛開課
這裡沒有程度好就狗眼看人低的同學
或是鉤心鬥角金枝玉葉的瑜亮情節


大家都是喜愛泰文 喜歡泰國


何況 還有班上最尾名的LEO幫你墊底


你能想像兩小時上課卻只像過十分鐘的電影情節嗎
趕快加入泰魁Z 吧
~~ 星期五晚上7:30 見喔~~

16 則留言:

  1. 聽力ㄡ講怕撒胎也讓我等瞪罵罵...瀑歪歪耿
    假如班上少了力ㄡ,刺激感肯定大大大地大打折扣
    賣咪力ㄡ空勾賣灑努了

    回覆刪除
  2. 魁Z的向心力

    雖說力ㄡ也是翹課晃點大王
    但我發現泰魁Z的向心力真不是蓋的

    話說初四上完
    去完Antlee家一陣_霸霸波波_瘋瘋癲癲
    結果泰魁Z中一第一堂
    竟然只有四人報到

    連一向冷靜內斂的黑冷也對這急速降溫的現象
    稍微給她那傻眼

    可是勒
    才短短一星期

    不過只是在網路上的號召
    星期五泰魁Z這班一下就又緊急召回了十幾位同學

    而且還有的是短暫休息
    隨時可以插班回鍋像屁斌

    這種學泰文瞬間加熱一百度的衝勁
    真的會帶動同班的學習毅力

    我們的小瘋雀雖然先休學

    但說到目的達
    眼睛就是炯炯有神

    一直嚷著等明年考上大學
    她還要回目的達報到

    她每次說到黑冷眼睛就滋滋滋的發亮
    她泰感謝黑冷啦
    她說要不是遇到黑冷

    她也不會想要奮發向上考大學
    她也不會認為_學習_是這麼一件快樂的事

    她說到老師時那種喜悅的感謝
    我認為連小瘋雀都不足以形容她的熱情
    抓狂雀才更讓人感動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 LEO 不是最尾名~ 他的創意和反應絕對是名列前矛~
    當 LEO 說 "卡四基" 時,
    我還思考著到底誰是 "卡四基" ? 他和 "卡內基" 有什麼關系??
    原來翻成台語是 "卡刺激" 呵~

    回覆刪除
  4. leo這篇我建議可以拿去印成廣告單發送!!!!
    絕對會讓更多人來學泰語的!!
    搞不好原本一點興趣都沒有的人看了都想學了

    某個拿到傳單的路人:(驚嘆)哇!只是學個泰語可以這麼神奇啊!!
    leo:菜菜菜!還可以改變您的一生哦!太太><

    哈哈哈哈

    太讚了leo,不過看你的字比聽你說話輕鬆=v=
    (因為你說話真的好快...比我快太多了!!><)

    抓狂雀....這只有你leo的金頭腦才會想的到


    哈哈哈,一大早就笑到不行了!!!!


    leo功力果然名不是虛傳的!!

    回覆刪除
  5. 對了!!有個大秘密忘了說啦!
    下次有機會見到leo的人,別忘了跟他借皮包裡的照片來看哦!!

    咱們的龍屁在大學時代可是個清秀的小帥耶!!

    包準您看了沒眼鏡也跌破眼鏡!哈哈


    leo兄,最帥的那張快從後車上先拿出來放皮包備用啊!!

    回覆刪除
  6. 那天晚上一看到Leo 這篇
    我就大笑了起來 ---- 從第一句笑到最後一句
    沒辦法控制........


    像"小瘋雀"變成 "抓狂雀",
    "卡內基" 變 "卡刺激", "黑冷"變成"黑又冷",
    "她每次說到黑冷眼睛就滋滋滋的發亮"


    這麼誇張又有趣的形容, 真的, 得承認
    連我這個自認國文程度還不錯的老人家都寫不出來啦~~
    Leo 你這麼有才華, 為什麼不去當脫口秀的主持人或娛樂作家??


    看部落格裡的留言已經成了我每天最大的娛樂,
    因為常有意想之外的驚喜與趣味
    大家都好有創意, 也都真情流露, 如果要印成廣告,
    光部落格裏的幾十篇學生迴響就可以印成厚厚的"廣告冊" 囉


    可是, 像 "菜菜菜, 還可以改變你的一生喔~~"
    這樣的話, 恐怕要等Leo 親自上街去發傳單時, 順便宣揚一下福音
    好讓他去"改變別人的一生"吧??


    言歸正傳~
    確實是有一些同學來報名時會說
    本來只有"一點點" 想學
    看完同學們寫的留言跟心得後就變得"很想學"
    不過這個"很想學"能維持多久,我其實在心裡常常是打一個問號的


    泰國菜在台灣已經很風行了,
    可是還是少有人知道台灣有專業的泰文教學
    只希望大家學泰文保持住的熱情,
    這樣所有的同學都會是目的達的活動廣告箱囉~~

    回覆刪除
  7. 哈哈,跟黑冷老師報告,我已經有去小胖學長的店裡祭我的五臟廟了!
    東西真的不錯吃,只是份量都很精緻!店面雖然不大,但佈置的小巧又滿有泰國味的,
    唯一的遺憾是小胖學長那天很忙,無緣跟他見到一面說句泰文!
    只待下次早點去捧場時再纏著他講幾句泰文過過癮!

    順便告訴黑冷老師,真的, 本來我也是只有小小的想學泰文,
    連看幾十篇部落格學長姐真心讚揚歌頌黑冷老師及目的達的文章後,
    那種想蓮~~pasa thai的欲望, 就如滔滔江水一發不可收拾呀!

    目前這股熱情還是延續在燃燒哩!
    這是有撇步的喔,因為我每天都會上部落格來分享大家的心情,
    有些文章也會溫故知新,每次看每次或笑(比如說LEO老大的隨性之作)
    或感動(中壢Antlee學姊的暫時告別)!
    這就是我的熱情一直可以維持在高檔的原因囉!

    回覆刪除
  8. 泰好吃 泰便宜的泰式料理

    哎呀 看到Antlee大美女歐漏LEO笑蓮時的相片
    真是有點給他那歹勢

    其實開同學會
    同學看到LEO現在
    中年發福殺豬歐哩桑的田嬌仔台客身形
    跟以前那個金給仙愛水的LEO差個10萬八千里

    真的是印證地心引力的存在
    是多可怕的一件事

    既然Antlee大美女替LEO打廣告
    那LEO不給她友情贊助
    李燕家的泰式料理店
    實在說不過去

    上星期跟表哥去完外點支援
    去Antlee 大美女家吃宵夜

    我們看一客150的料理
    哇 超便宜
    一口氣就點了四樣

    沒想到才一上菜
    我們馬上後悔

    WHY 嚇死人 點150塊 來好大一盤
    一份是平常餐廳四人份量那一種

    你能想像兩人點到16人吃的份量
    是多可怕的一件事

    可是你知道嗎 才吃第一口
    ㄚㄚㄚㄚㄚ
    阿蕊今今今 (真是好吃)
    好吃的真是沒話說

    她把泰國的香料 用成台灣人很能接受的口味
    他們家用的泰國米
    也沒像一般的泰國米或軍隊米一樣 一夾起來 就散掉了

    LEO很怕草本味的食物
    像香茅啦 回香啦 都是LEO的致命食物
    就像白蛇聞到雄黃酒一樣

    可是LEO不是吃素嗎 那我吃什麼勒
    我點他們的怕怕肉咪 (註:混合炒青菜)
    賣塞葛天 賣塞宏 賣塞嘎逼 (不加蒜頭 不加洋蔥 不加蝦醬)

    你知道嗎 我第一次吃到素炒的空心菜這麼好吃
    切小小段 而且5分鐘過去菜也沒黑
    不放蒜頭 也能把空心菜特有的清香給炒出來
    油水的份量也控制的恰到好處

    去泰國點怕怕肉咪 (註:混合炒青菜)
    每次一上來
    阿娘威  莖粗的半死又不切
    空心菜整條吃 把人的腸子當沒在彎
    遇熱一下就黑掉
    更可怕的是油的要死 把人的胃當吸油面紙 

    而且在那跟大美女的妖嬌媽咪
    全程跟泰國人泰語交談

    吃泰國菜 還可以聽泰文
    重要的是 阿蕊又大碗
    便宜的沒話說 

    更爆笑的是Antlee

    聽我這麼一說
    她還說  咦  對ㄟ  我家的菜怎麼這麼便宜
    150塊  怎麼這麼大一盤  還這麼好吃

    她的妖嬌媽咪更寶
    哎喲 這種鄉下地方
    你150塊不這麼大一碗
    客人都跑光啦

    總之就是好地方跟大家報
    而且停車方便

    開車也可以到喔

    回覆刪除
  9. LEO大大,越來越崇拜你啦,每天上部落格都是期待你的珠璣妙語!在請問一下喔,Antlee 大美女的泰好吃泰式料理店在哪邊哩?可以報馬仔一下嗎?感恩你喔!!!

    回覆刪除
  10. 更正一下
    Antlee 家是雲南菜, 不是泰國菜啦
    她父母是雲南人, 母親在泰北出生長大,也不是泰國人啦
    (她媽媽皮膚超白皙的,年輕又漂亮 )

    店名:雲南拉麵
    中壢市榮民南路890號
    Tel:03-4383285

    在中壢中央健保局的旁邊
    從中壢火車站坐計程車過去車費200元

    強力推薦: 涼拌豌豆粉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哈哈,這裡我知道,我這星期來去嚐鮮一下囉!!!感謝黑冷老師哩!!!!

    回覆刪除
  12. 今天下午去了Antlee 大美女的雲南拉麵店喔! 東西滿好吃的,
    我們一行人五大一小吃的很飽ㄝ!感謝黑冷老師的介紹喔!!!

    回覆刪除
  13. 小董:

    你真的很行動派ㄟ
    已經有好幾位學長學姊問我
    "那個小董是怎樣? 每分鐘都掛在網站上啊?"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回覆刪除
  14. 不好意思啦,只是習慣用電腦聽黑冷老師如黃鶯悅耳的單字錄音檔或聽泰文歌曲時會順便把目的達的網站開起來看一下!
    所以現在已經變成習慣性只要開網頁會先把目的達瀏覽一遍囉,
    看看會不會又發現哪邊有泰國美食或學長姐提供的新資訊呀!如果有造成學長姐的麻煩,
    小學弟再次跟各位學長姐說聲抱歉哩!
    請原諒我太愛目的達囉!!!!!>_<

    回覆刪除
  15. 哈哈哈
    力噢的廣告內容實在太好笑囉
    Antlee 也是大家都是"叮咚"...這是我學到的新詞
    意思就是瘋瘋癲癲
    但是比八八剝剝好聽可愛
    喝喝
    我覺得大家都是叮咚
    上課也叮咚
    吃飯也叮咚
    連站在路邊講到泰語時都叮叮咚咚哈哈哈

    Antlee 的娘阿廚藝真是好
    很多東西都很好吃ㄛ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聚餐也行
    他一定會很熱情的出來打招呼
    跟大家一起叮咚
    哈哈

    對了
    我8月份才會回鍋喔
    明天要去北京囉
    晚安

    回覆刪除
  16. 想學泰式料理要如何聯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