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 星期六

泰文字母-4 的畢業感謝函--by Jones

Hi,Erik:


人生中遇到好的老師真的會不一樣喔。
您教的真的很棒喔,讓我覺得學的很踏實。
一路學來,一點都不覺得泰文是很難學的語文。
就是因為這樣子,讓我很有信心的準備
明年全家去泰國清邁過年喔。
內心 真的感謝感謝。


B.R
Jones..

9 則留言:

  1. 偶也 + 一票!Eric 讚!讚!讚!

    回覆刪除
  2. YES!!
    Eric 你最棒了~

    好險你當年學了泰文呀 ^_^

    回覆刪除
  3. 上了A-jan Erlk的課後

    才發現 在台灣的泰語佼佼者

    可不是只有A-jan Helen呢~~

    怎麼都那麼厲害丫~~

    真的是我們學習的目標

    也謝謝A-jan Erik這段時間的教導

    讓我們對泰文字不再陌生&恐懼

    更進而能享受"解碼"的樂趣

    不再是"泰語文盲"囉~~

    超感謝的ㄋㄟ~~

    VIP在此給大家掛保證推薦A-jan Erik的寫字課ㄛ~~

    若覺得不好 Helen退費 哈哈~~:P

    (但我相信一定不會發生這種事的~~^_^)

    回覆刪除
  4. 想要把泰文真的學好還是要學字母啦

    而想把泰文字母學好就要跟 A-jan Erik 才對啦~~~

    遇到 A-jan Helen & Erik 真是改變了我的人生~~嘻嘻嘻

    回覆刪除
  5. 謝謝, 大家太過獎了
    看吧~ 你們都會了
    我早就說過泰文字母拼音根本不難

    回覆刪除
  6. Erik哥哥~
    感謝您的教導!
    我们這票人聊天常會談到你呢!
    您是一位好老師,也是一位熱心的大哥哥(雖然看起來很年輕)~
    上您寫字課,真是一段愉快的時光~~
    很高興能上您的課!希望有機會能上您別的課ㄛ!!!

    回覆刪除
  7. A-jan ERIK教的不錯加很有耐心!

    有時上課還要分飾多角,超好笑的

    有空要常回來看我們哦!

    กลับมาอีกครั้ง

    回覆刪除
  8. A-jan ERIK確實是一個很好很好的老師~~
    對我個人來說,到了不惑之年,學了好幾種外文
    遇到的老師也有十多個,但A-jan ERIK算是
    我最佩服的老師了(A-jan HELEN也算是啦),
    EQ高,人也很NICE,最重要的是上他的課
    你會覺得很充實,或許是他花費了很多的時間來
    準備上課內容的關係,所以當他的學生是一件
    很幸福的事,另外他的教法(泰文字母)也有自已
    的一套,讓學生能夠很快的了解,因此我建議學弟妹們
    有機會及時間上允許的話,一定要克服萬難來上他的課,
    因為要學到泰語的深層,文字是避免不了的過程;
    而且A-jan ERIK是遠從桃園到台北上課的哦,
    趁現在他還有體力及意願要從遠地來台北授業的機會,
    趕快把泰文字母的基礎打好,何樂而不為呢??
    A-jan ERIK 謝謝你哦,真的很誠心地感謝你,
    希望日後還有機會能上到你的課……

    回覆刪除
  9. 很羨慕你們可以和Eric學
    唉! 我就是時間都很難配合所以到現在都只能說聽
    8月開始的課因人到泰國又要錯過了!
    何時才輪到我可以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