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KLM 曼谷機票7100

KLM 曼谷機票特惠 7,100元起

20 則留言:

  1. KLM 荷航
    http://www.klm.com/travel/tw_tw/index_default.html

    回覆刪除
  2. 我已經買好八月10~13的機票,超划算!
    因為暑假期間其它家都漲價而且不好訂(試過長榮但已額滿)

    回覆刪除
  3. 應該還要外加1,048.00的稅金是嗎?

    回覆刪除
  4. 荷航便宜歸便宜~機上硬體設備不好~每個座位都沒有自己的液晶電視~也沒有任何可以消遣的東西~只有大概40個人可以共用一台的電視可看

    回覆刪除
  5. 我之前作泰航的也是這樣呀!不過只要能安全平安到達其實就ok啦
    眼睛給他閉下去睡醒就到啦@@@

    回覆刪除
  6. 荷航的飛機餐不也是大家公認的難吃
    反正便宜又能到達就好
    省下的$$還可以選擇住比較好的酒店

    回覆刪除
  7. 哈哈,說的好,泰航的飛機餐也沒有好到哪邊去!我上次回程時連碰都不想碰哩!!!

    回覆刪除
  8. KLM 的飛機常壞掉取消, 上星期才剛發生過

    回覆刪除
  9. 那這樣取消的話有甚麼補救措施嗎?
    我都已經買好了說.

    回覆刪除
  10. 唉呦
    怎麼把人家KLM 講成這樣~~
    我這七八年來80%以上去泰國都是坐KLM 的啊
    飛機起降落都超平穩的 (這是大家公認的)

    這幾次都是線上訂票,線上check-in
    到機場櫃檯直接取登機證
    方便得不得了

    最重要的是每次機票連稅等才八千出頭(總額)
    適合我這個單純只把飛機當交通工具的人啦~
    (要看電視,在家好好看不就好了嗎?)

    我還是會繼續搭KLM 滴
    (雖然我心裏其實比較想搭泰航, 因為一上機就會聽到Savadeekaa,
    感覺就像已經到泰國了一樣~~ 只是票價比較貴,所以就繼續搭KLM 囉)

    回覆刪除
  11. 我朋友是建議我說,如果常去的話,第一趟先從台灣買單程的過去泰國,然後在泰國當地買來回票這樣會比較便宜,所以要請問常去的學長姐,真的是這樣嗎???

    回覆刪除
  12. 聽老師這樣說,我就放心了!
    這幾年都是搭長榮
    希望這回KLM也很順利

    回覆刪除
  13. 對阿 我自助去泰國都是搭KLM的..
    只有跟團搭華航或是長榮....

    KLM只是時間差了點啦....不過也還好耶
    晚上到了以後 check-in完 就直接跑PUB..那時才正要熱鬧呢!
    最後一天也不用早起 起床後吃完悠閒的早餐 就可以去機場逛免稅商店了XDDDDDD

    在機上雖然不是看到親切的泰國人跟您問候...
    但是也是像好萊屋明星般的金髮碧眼大美女或是大帥哥來幫你送機上餐呀...

    至於阿當說的機上餐... 就別苛求了 當然是下機後大吃泰國美食的啦!!

    回覆刪除
  14. 我這次去泰國也是搭KLM
    確實飛的很平穩,
    尤其是起降,真比之前搭泰航來的順暢
    他的機型應該是比較大隻的,可飛行的航程較遠
    應該比較安全吧....

    還有黑冷老師說的
    線上check-in直接網路上就先劃位了
    真蠻方便的

    有時候貴並不一定比較安全
    大家參考看看^o^

    回覆刪除
  15. 這月初全家到曼谷渡假搭的是華航
    一上飛機我就在找泰籍空服員
    可是一個也沒找到
    人家長榮就都有兩個在班機上
    可以就近先練練泰語
    連廣播也都有泰語覆述
    同樣是本國航空
    哪會差這多!

    回覆刪除
  16. 航空公司機票訂價的機制相當複雜;年票比月票或週票貴;來回票比單程票較經濟;國籍航空公司的票價較貴;旅遊旺季或長假前後抬高價錢;視訂位情況調高或調降售價。還有同樣是經濟艙,也會因為是否可以彈性更改時間、可否升等、限制搭乘航班等等不同的規定,因而有不同的票價。所以如果要自助旅行,非國籍航空公司﹝例如KLM便是台北曼谷航線的非國籍航空公司﹞,應該是較佳的選擇。

    由泰國買曼谷→台北的來回票不見得較便宜ㄟ!八月中旬的機票,台北→曼谷來回,KLM網站的售價是NT$8,148,但是曼谷→台北來回是THB8,475。當然這跟匯率有關聯。

    票價之外,班機起飛與抵達時間也是選擇航空公司的考慮因素之一。KLM抵達曼谷已是晚上10點,旅行社是不太會安排這班飛機的。不過若要搭乘幾家國籍航空公司的早班飛機,就得清晨五點鐘起床;或者搭乘其晚班飛機,凌晨兩三點方才降落曼谷機場,相信很多人也不會喜歡。

    相較之下個人還是比較喜歡KLM的班表。由曼谷回台北,班機起飛時間是13:30,早上上班,12:00離開市區便可以趕上飛機,回到台北還來得及「爸爸回家吃晚飯」。台北回曼谷,起飛時間19:30,白天停留在市區辦事,下午五點離開台北,便可以趕上飛機。班機22:05降落曼谷,沒有塞車的困擾,回到曼谷住處,通常不會晚於晚上11:30。這種班表是不是比較合乎人性呢?

    PS, 沒有幫KLM打廣告的意思,請不要誤會!

    回覆刪除
  17. 感謝PC詳細的解說!這樣小弟了解了!感謝喔!

    回覆刪除
  18. 小董啊~

    PC 大哥的話你要看仔細
    PC 大哥是某大公司派駐泰國分公司的"老大"
    不但自己常常在台-泰間飛來飛去, 家眷也跑泰國跑得勤
    老人家又有"勤儉"的美德, 每天研究比較各網站消息
    上面這些話肯定是他鑽研多時的獨門心得啦~~

    小朋友要好好記在心裡, OK?

    回覆刪除
  19. 原來如此,果然我們目的達是臥虎藏龍的風水寶地!
    每位學長姐及同學都非常優秀,正因如此,
    目的達在黑冷老師的帶領下正日漸茁壯地供給所有愛泰的朋友們愛的的動力及養份,
    很高興也很幸運的能在目的達能分享到大家愛泰的各種方式及情感,
    看完部落格裡的文章,
    有些令我會心一笑, 有些更令我作夢也在笑, 其中更有幾篇讓我感動到飆淚!
    這些情感的分享,是當初來報名目的達學泰文時想都沒想過能有的"附加價值"!

    雖然我現在才學了兩堂課,除了黑冷老師神奇又有效率的教學方式外,
    能在課堂和部落格上跟同學與愛泰的學長姐分享內心真實的情感,
    更是促使我努力學習泰文的最大動力!
    內心就是想"真想快點跟學長姐一樣geng mak mak!"所以哩,
    再次感謝神奇的網路之神讓我找到目的達及黑冷老師!

    回覆刪除
  20. Helen言重了。我只是把一些親身經歷與觀察跟大家分享,算不上什麼獨門心得!說穿了,還一文不值呢!

    比起春節以前那段適應期,我可是「進步神速」。現在冰箱不會空空如也,也有加註泰文的小抄可以點泰國菜啦!請看:
    1. 烤鱸魚
    2. 鍋蓋﹝海鮮椰醬﹞
    3. 鍋巴
    4. 蝦餅
    5. 豬腳饅頭
    6. 木瓜絲
    7. 糯米飯
    8. 雞關節
    9. 芒果糯米飯﹝甜點﹞

    Helen明年春節過來,一定邀請您去Thong Lo Soi 13 的Thon Krueng餐廳嚐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