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

英語真的沒那麼難---by iii

Hi, 各位同學:


如果你有朋友或同學很想學英語
卻一補再補, 原地踏歩
或者對英語有興趣, 但總覺得沒學好
那麼, 請你將以下的介紹及連結寄給他們
( 當然, 你們自己最好是先看過啦~~)


iii 真的把Helen 的 "教學心要" 都講出來了啦~~
保證精采~~
==================================


打破傳統 開創新局
清楚地告訴你自修英語的省力方法


英語課學生精采文章 強力推薦~~
英語真的沒那麼難 (上) (下) by iii
http://www.thai.idv.tw/Eng_not_so_hard_A.html


◎ 英語句型 會話練習
~ Helen 老師 授課 ~
教室: 羅斯福路二段 (捷運古亭站)
10/14(日) 開課 .........
線上報名
www.thai.idv.tw

5 則留言:

  1. 昨天我在吃芒果的時候突然說了一句「芒果是黃色的」的泰語! -呵~
    然後我家人就說:「你吃個芒果說些什麼聽不懂的東西啊?」
    我說:「我在說泰語---說 "芒果是黃色的" 的泰語!」
    ~我好一陣子沒上泰語了,但我現在還記得它們^^!

    感謝老師將我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我感到非常興奮!
    因為我終於可以大聲的說:「我不要唸文法!!!」-YA!

    對了-還有一件事---我要報名英文課~ 謝謝! -先佔一個名額囉!

    ^^

    回覆刪除
  2. Hi Helen,

    I read the webpage. It's fabulous!

    I have no doubts that you are a superwoman teacher...both in Thai and English.

    I, myself, would like to sign up basic Thai course, beginner's level 1, with you now : )
    I think you should be warned in advance that I am not smart at all.
    I learn things quite slowly. I need your extra patience with me...: )

    Does the course take place on weekends? or in the evenings?

    (You know..., I am broken now. I gotta 'hunt' for jobs in the mornings.
    A job with money is actually my first priority after I get back to Taiwan.)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soon.

    回覆刪除
  3. Dear Helen~

    最近忙結婚的事情,比較沒有時間,都一直沒有去上課,
    我知道老師很關心我,我自己很心虛~
    我應該跟老師緣份很深~(因為我想學的妳都有教)

    我看到老師要開英文課~
    哈~我要試聽啦,其實是很想把泰文學好,
    可是又覺得英文很重要,如果用老師那一套教法,
    我想很快的我不是只能去泰國自助,
    可能連使用英語系的國家都能去玩了~

    對了,老師我們要聚餐,老師是什麼時侯有空檔呢?

    很想念妳的candy

    回覆刪除
  4. 請問一下周日上課的時間?
    看看有沒有和其他課衝堂

    回覆刪除
  5. 預計是早上 10:00-12: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