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7日 星期五

學生來信--台中來的亭演

Helen:


自從我的老公到台北試聽過您的課之後
就不時的聽見他對您教學的稱讚
因為實在是獲益良多
還說要是當時去泰國工作之前
就先向您學一學泰語
現在一定說得更溜呢


其實
老公對於我每週日帶著女兒舟車勞頓北上學泰語
一直有些許的不認同
因為從台中到台北真有些距離呢
而且披星戴月的...真的是很累人


但是這回上了泰語課之後
對我的堅持有了充分的諒解
也勸對泰國有興趣的親朋好友
一定要去試聽您的課


只是....大家都不像我這麼有毅力和恆心
老公也聽了晚上的生字課
他說獲益更多
因為認識字 了解讀音 可以讓發音更正確
當場跟另外兩位同學說:「你們來學生字課是正確的」
還有感而發的說
其實大家都應該都要來上生字課才對




真的謝謝您
有機會讓我老公旁聽


亭演

2 則留言:

  1. 亭演帶著小四的乖巧女兒從台中來台北上課
    我實在很為她的精神與毅力所感動
    所以, 字母課雖然人數不夠也為她們倆開了
    ~ ~ 因為我自問沒有她們的恆心與毅力

    她們很用功, 每週日下午來台北上課已經三個月了
    中秋節還特地去排長隊對買了兩盒鳳梨酥給老師
    非常有人情味
    下個月他們全家就要移民去泰國了,
    (很多去泰國的人也不會這麼認真學泰語啊, 是不是?)
    相信以這種堅持的精神,事業一定會做的很好的.....
    祝福你們....

    回覆刪除
  2. 哇...好感動噢...
    雖然只是短短8堂課
    希望我教的東西對你們有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