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9日 星期一

我要去上海了

Dear helen老師:


中秋回南部~~ 剛剛才回來
真的很抱歉! 這麼晚才回覆你


我要去上海了
可能會提早到10月20號
所以可能沒法上課了
我真的覺得很可惜.....

我很喜歡上你的課, 也都有聽你的錄音檔喔......
套句你的名言:
不是你敎的不好~~ 是我們~~唉~!不知道可不可以付費然後你寄錄音檔給我啊?
讓我在上海也可以聽聽學習!
可行嗎?


我現在忙著辦美簽,台胞證....
結束戶頭,信用卡...
看牙醫...
雜事一堆...
真是煩死人了~


真的很對不起沒有早點通知你~!
希望你不會生氣!
謝謝您!


henry

1 則留言:

  1. 哈哈, 最常聽到的是"不好意思"
    現在連"生氣"都跑出來了......
    我是那種會生氣的人嗎?? Henry 啊~~~ 你真是想太多了.......

    沒繼續上的同學們大都是因為工作因素,
    我也是覺得很可惜, 因為語言這東西很"現實"
    一陣子沒碰就全還給老師了 (不過,老師要了也沒用啊!!)
    (Therefore, 可以繼續上的同學, 算是有福氣吧?)

    至今只有同學要求可不可以視訊連線上課
    還沒有人要求聽錄音檔上課的咧....
    這樣會很缺乏臨場感, 表情也看不到.....

    再想想看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