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9日 星期一

pinky 的小小夢想

一般來說, 人年紀越大就越會被成見或偏見給綁住了
很難再用清新單純的眼光看待周遭的事物~~
無意中看到貼在部落格角落的一篇心聲
看了有一點小小的感傷, 放心吧,
這裡有許多跟你一樣的人..........
======================================
9月28日


對啦~我哈泰!!


星期二上泰文課, 老師說:
有同學學泰文怕被取笑,
只好騙說加班或說是學英文~~


才發現原來不只我這樣,
上課前被媽媽知道我要上泰文
還被歲歲念了一堆, 搞的我心情很差
唉~ 突然覺得一陣落寞
突然想念了..起來, 唉~
沒有人可以跟我快樂討論著泰國~~~~~~討厭

還要接受眾人懷疑的眼神調侃的言語
是怎樣
我有我的泰國夢.....


陽光.沙灘.泰國菜..
真誠的眼神.友善的人們..
悠哉的生活. 沒有壓力的方式.....
就是一個夢嘛. 幹嘛這麼在意不過就是生活中的一個心靈小空間
就像累了, 可以喝一瓶蠻牛提振一下精神
就算浪費一點時間又怎樣
我高興

2 則留言:

  1. 我學泰文這檔事好像也沒多少親朋好友知道
    被家裡面知道擔心有可能會被抓去某個叔叔伯伯的泰國廠幫忙
    聽說是離新機場很近

    回覆刪除
  2. 嗯恩 2年後幫我介紹進你叔叔的公司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