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金馬影展星光熠熠 巨星名導11月齊聚金馬

金馬影展星光熠熠 巨星名導11月齊聚金馬
泰國導演朗斯尼美畢達(Nonzee Nimibutr)所執導、特效直逼好萊塢-神鬼奇航的大片『海上的女皇』(The Queen of Lang-Kasuka),導演將帶著男主角阿南達愛華靈咸(Ananda Everingham)來台參與金馬影展,導演朗斯尼美畢達(Nonzee Nimibutr)曾以『幽魂娜娜』、『三更』、『晚孃』等作品為台灣影迷所熟知,屆時觀眾除了可以在該片的首映中看到這部斥資2千5百萬美金的神幻鉅作,還可以一睹有如奧蘭多布魯般俊美的男主角,影迷們怎麼可以錯過!


導演講堂
親炙導演風采、與創作者對話的最佳良機。本屆參展導演與影迷分享電影創作旅程,皆僅有一場,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本系列講座憑 2008 金馬影展任一票根即可排隊入場,額滿為止。


朗斯尼美畢達《海上的女皇》
時間: 2008.11.12 (三) 17:00
地點:信義威秀 12 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