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報好店] 新竹泰國菜---by 中4 Jack

最近朋友帶我去新竹一間泰國餐廳吃泰菜-叫做:泰味"
是泰國人開的, 口味還不錯, 價錢也很公道.


有二間分店, 一間在竹科附近,
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348號.
另一間在新竹市香山區牛埔北路33~35號,

這間店附近還有一間也是泰國人開的雜貨店,
聚集了很多泰勞,
重點是東西超便宜, 一張cd才30元(非原版)
還有很多vcd dvd 或是 泰國連續劇都很便宜,
價錢比新莊跟桃園一帶的雜貨店便宜很多.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6 則留言:

  1. Yeoh( 初級2生)2008年10月30日 上午9:26

    樓上的JACK,我很激動啊
    來新竹二年了,一直在嫌棄新竹的食物貴又不怎麼好吃
    你提供的消息,讓我猶如重見生機(哈~~)
    重點是,你還附帶提供泰國的雜貨店,
    實在是「足感心」啊
    但,雜貨店地點是在哪啊?
    可否再詳細點?
    感謝喔^^

    回覆刪除
  2. SiamLarry (初級 五生)2008年10月30日 下午5:36

    我是道地新竹, 明天給他去看看 !
    看看是他好還是桃園後火車站好 ?

    回覆刪除
  3. 我不是新竹人,
    但常去新竹,
    在新竹要覓食真的不容易.

    我朋友常去吃,
    後來帶我去,
    但我路不太熟,
    不知怎麼報路,
    看地址找吧!
    我有找到一個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kenalice/11691832
    可以上去看看.
    他們做的酸辣湯真的很棒!
    一定要點.

    至於那間雜貨店,
    就到那間餐廳或附近問人囉.
    (好像沒回答到你的問題555...)
    那間雜貨店老闆是女的,
    中文很流利,
    你要跟她說泰文對話也可以.
    裡面有賣做酸辣蝦湯的材料,
    還有賣很多泰式beer,
    小瓶罐裝才25元,
    大瓶玻璃裝才35元,
    泡麵7元.
    我就跟老闆娘說 tukˇ makˋ lei~

      

    回覆刪除
  4. 實在是太巧了!!
    這家店是我媽久識的朋友開的,我個人也很推薦這家,
    阿姨做菜很好吃,價格合理!!
    但假日很多人喔,可以的話早點到囉,不然要等候一下!!
    它的位置有點偏僻,查一下衛星導航唄!!

    回覆刪除
  5. 有人提到這家超便宜的泰國菜啦:P
    幾年前只有在牛埔東路時就已經是主顧啦~
    那時候他們店對面還有開一間專門給泰國人進去有卡拉OK的餐廳,燈黑黑的,進去可能要跟泰勞乾杯那種。

    那時候我覺得他們的味道超泰,後來公道五店開幕,真是近多了,雖然老闆跑來這邊顧店,但是我想是因為廚師不一樣或是為了迎合更多人的口味,他們的東西口味變台了也比較不好吃,

    最近一次去吃還是特地跑去牛埔東路吃(點菜還特別吩咐要煮泰國味),東西還是跟當初一樣好吃, 也許下次去吃大家要特別吩咐一下喔~ 這樣才會讓大家有回到泰國的感覺。

    牛埔路附近還有家也很出名的泰國老夫婦開的泰國餐廳,上次去吃人滿為患,他們人手不夠,有位置也不收客了,下次吃回來再跟大家說。

    回覆刪除
  6. 哇!我一定要找個時間把店找出來
    我雖住新竹,但對新竹的路實在是不熟啊~~~
    牛埔東路感覺好像在郊區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