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11/2(日) Turtle 婚宴--by Helen













Turtle 去泰國工作了一年半, 最近回台要結婚了
大家都叫他小烏龜, Erik 老師叫他" 阿島"
4 年多前, 他從網路上跟我連絡要學泰語
所以算得上是泰語的第一位學生 (當時是一對一家教)


新娘也是目的達的同學, 0608(四) 的 Zoe
兩位新人都在目的達學習超過一年
很多同學都曾問過我, 是怎麼找到外表,
說話語調, 性情都這麼像泰國人的Erik 老師
答案現在揭曉 --- 就是Turtle 介紹的,
因為Turtle 最早曾跟Erik 學字母拼音一段時間
Helen 跟 Erik 這星期日要一起出席
位於民權東路三段的 Turtle 婚宴
目的達最早的一班老同學--0503 小改跟Amanda 也會出席
很高興大家又要見面囉~~


不過, 請大家別誤會, 他們倆不是在目的達認識的喔
只是當時想說可能會去泰國生活
所以Turtle 要女友也來學,
不過我跟新娘一點也不熟, 因為她真的"泰安靜"了啦
這個目的達有史以來最安靜的班,
昨天也終於結束了
啊~~~
祝新人倆~ 永浴愛河~

6 則留言:

  1. 新婚快樂,恭禧!恭禧!

    回覆刪除
  2. 恭喜小龜了^^
    幸福ing寫那麼久 終於要步入禮堂了
    之後不知道是不是要改成 超級幸福ing? 555

    非常遺憾無法飛回台灣參加你的婚宴

    在此獻上深深的祝福 卡緊生出小小龜讓我們這尋哈泰家族"阿姨"逗XDDDD

    回覆刪除
  3. Dear Helen:
    我也要結婚囉!^^
    但是沒有走傳統路線,
    是走"佈施"路線-
    連續假日的受訓還是照常上著,
    完全看不出來是要當新娘子的人-
    祝他們我們都能幸福美滿哦^^!
    詳細另類佈施婚禮歡迎進來參觀哦^^
    http://cid-0f1c0c87154bd0b1.spaces.live.com/?lc=1028

    回覆刪除
  4. 恭喜恭喜~~
    0608好像是我ㄧ開始上的那班
    不過已經忘了新娘的樣子了........
    抱歉初三後就跳槽所以都不記得了:P:P:P

    回覆刪除
  5. 我就是最安靜那一班的成員之ㄧ~真的很捨不得

    回覆刪除
  6. 我也是最安靜那一班的成員之ㄧ~~~
    雖然如此
    我們剩下這寥寥可數的幾個
    也撐到了中三
    第一天上課的情景我都還記得咧
    雖然是最安靜的一班
    但不代表我們沒有學習熱忱哦
    只是剛好害羞的人都湊到一班去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