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超愛Erik老師的課--- by 0706 奕君

Erik老師~
上你的課真的也很好玩內.. 在之前我真的超怕學字母的
因為發音一直抓不到竅門, 前幾次上課也超害怕的~~
現在覺得克服了很多問題,超開心的!!
更開心認識了超讚的同學們和老師們,
你真的超有耐心的, 所以現在上課真的是都去玩的,哈~ 不過你都放過了我們 ( 我看字還是超慢),
字母-4 剩兩堂了...超不捨的!!
希望老師有機會開我們可以上的課!!
有機會要來台北玩不是上課喔!
超愛吃的奕君再請你吃大餐!! from 奕君

====================================
奕君寫的
目的達首頁文章
原來, 找尋多年的自我 … 就在目的達!!
(有許多張奕君個人& 同班同學照片)
http://www.thai.idv.tw/ourclass_I_chung.html

1 則留言:

  1. 謝謝奕君
    除了上課, 還是自己有下功夫比較重要啦
    畢竟要學好字母不能光靠我單方面, 不是嗎?
    我也很高興妳能有所收獲 ^^
    有機會再好好敲妳一頓, 5555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