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上了兩堂課--by 0810 文偉

老師好~~~
我是文偉....
這兩堂課上下來 我發現
我多認識了泰國儘管只是 基本的文化
但在我朋友面前 我可以分享我得到的一些知識 當然
是關於泰國這國家的些許事情....這 是以前我真的
都不知道的事情 是因為到了目的達 才學到的
這點 就讓我很開心了!!
這兩次的課程 說實在的
對離開學校有好長一段時間的我來說
都是非常期待的 上課輕鬆活潑有趣的教學方式
讓我本來很緊張的心情 在上課時 通通消失了 (因為要開始認真聽啦也要跟著開心的說 呵呵)


但是 唯一讓我還不適應的 應該就是上課的速度
讓我有點小小吃不消 且 在發音部分
有時候部是聽得很清楚 會唸錯
這個 可能還請老師 在發音的時候
可能要稍微的示範一下 發音
這樣 我才知道 我念的對還是不對
這點 還有請老師 多多幫忙一下


我跟家人說 我禮拜六要上課 我都好開心
因為我家開早餐店 我假日都會幫忙 我都告訴我家人說
我今天要上課啦 都很開心 因為我覺得 我想學第三語言
除了本來的語言外 我想多學點 即使 只是皮毛
但對我來說 我覺得 至少讓我覺得 這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最後 還是謝謝老師 上課的辛苦 我們很開心
能夠這樣的快樂學習
也擁有一個這樣好的專業老師教導我們
讓我們大開眼界 多學了其他不一樣的語言
謝謝囉~~ 海倫老

4 則留言:

  1. Yeoh( 初級2生)2008年10月27日 凌晨3:46

    我也是剛接觸不久喔
    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阿連(高球教練)2008年10月27日 上午8:01

    我現在也是上星期天的初級二,之前等下一期一起上就等了2個月.
    這2個月我去曼谷2次.覺得變好玩多了.
    現學現用越學越有趣,
    之前泰國朋友都說我只會笑不會說覺得我很老實,現在會說變的很搞笑,也都說一些不正經的.
    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囉!!請問你是暹邏院線msn社群的那位"小偉"嗎?

    回覆刪除
  4. Yeoh( 初級2生)2008年10月30日 上午9:34

    尊敬的阿連教練:
    你實在是星期日初級二不可或缺的一員
    活廣告說的就是你啦^^
    也請以後多多提供好玩的泰國資訊喔
    (咦~~我好像有點狗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