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泰嗨嗨-- 爆炸頭 yoyo 要去廈門工作了

我們班可愛的 yoyo桑 星期日要去大陸了,
星期五將是她最後一堂上泰文,
泰嗨嗨的各位屆時歡送她一下吧^^
by 近事男
====================================


親愛的黑冷老師
蟬-- yoyo,關於最近嚴重缺課一事要跟您簡單報告一下
因為... 所以....以至於,
10/19 號我將前往大陸廈門工作, 暫定2個月...
衝著近事男這星期五要帶點心.....
不是啦~ 是好久沒看見大家 了,
想說出發前一定要在感受一下目的達的歡笑威力,
順便跟大家道別。關於 靜止的流水 一書,
不知道還有沒有呢?我也期待 好久了。
總之,我要去改稿了,星期五見囉~


YoYo

4 則留言:

  1. 放心

    一定有

    因為.....整整有20箱

    回覆刪除
  2. 哈~
    那天塔旺 "突然" 記錯時間
    比預定上課時間早到一小時
    (很神奇吧? 宅急便突然送來,正在煩惱怎麼搬上樓說)
    結果...塔旺成了現場 "唯一"的苦力
    幫忙搬了這1000本的書
    是12箱啦, 不過每箱都有25公斤重呢~
    幸好塔旺特別強壯,
    在此要公開感謝塔旺
    tam boon dai boon 啦

    回覆刪除
  3. 阿詹黑冷

    請不要這麼說,算是機緣巧合吧,哈!!

    回覆刪除
  4. 進入blog赫然發現...嚇了我一小跳...呵呵~這幾天已經完全忙到整個亂掉的步驟,不管如何,昨兒個星期五一定得要去見見臨行前的最後一面哈哈~無奈因沒機位的關係,原本星期天要和另一班同學說再見行程也只能取消.....離題!


    總之,在金門對岸的我一定一定會想念大家~用力的想念阿詹黑冷~想念二姐~.....最重要的~我會用晚上無聊的時間好好把單字檔拿出來用力的複習~呵呵~各位~加油喔~保重....嗚~可以聲歷其境的上泰語真幸福.....Yoy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