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10/21英語第2堂----by 小丸子

老師!
今天真的獲益良多唷!
雖然我今天上課有點小緊張呢!
幾乎死盯著老師的嘴唇,不敢稍離哦!
因為看老師發音的嘴型,對努力學發音的我是很重要的!
我相信大家這堂課應該比上禮拜要有進步了!
但是沒有經過老師的細心糾正,
是絕對不會發現自己的缺點的;
以前我們學習重在閱讀-考試用,自己總是背單字時,
以音標拼出這個字的音,以為會了這個字,就會唸了!
考試也都會,從來也不需應用在實務上,
所以不認為自己不會唸,
以為只是聽力差也不敢講而已............ 第一堂課,真的有點小小的挫敗,
原來自己連Good morning! 的發音都發不好呢!
真是很難向自己承認,也很難啟齒呢!
幸好,老師聽力一級棒!
可以聽出我們每一位的問題所在,
也願意很有耐心地逐一糾正我們的錯誤!
讓班上同學今天也都敢放膽去嘗試。


今天的課講的單字雖簡單,
但是發現自己發的音都有斷音或位置的問題,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
卻很興奮可以發現自己的問題出在哪裡。
現在我會在家好好練習,免得驗收時,
自己還是支支唔唔地;
但我更期待下堂課的來臨,
老師可以再帶領我們發掘出更多自己不知的缺點和死角!
謝謝老師!

2 則留言:

  1. 今天上了第2堂英文課 似乎有一點點feeling
    開始想要聽的更清楚
    但我太笨了 我沒辦法像另一位同學一樣
    聽著聽著 就知道自己發音部位錯誤
    幸虧 有黑冷老師發現我們的問題 再加以糾正
    呵 不過重複重複刻意的唸 有時總覺得要咬到舌頭了
    這是以前就擔心的事
    ABC老師也挺棒的 呵 中氣十足
    那可不可以像星期六7:30泰文班的泰國老師一樣
    把單字 作一些簡單的應用呢
    這有超出黑冷老師這四堂課想要達到的目標嗎

    回覆刪除
  2. 對不起
    黑冷老師
    今天我又不得不加班了
    希望下次還有開新的英文班!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