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貓緣--by Leo

本文摘自2007.10 "我喜歡養"
2007.10.1 回應 by Leo
"我喜歡養" 全文歸類到 "精采文章"
=============================
病一好 歹命的leo車子開者到處跑
全省巡櫃位
因為我家要進入旺季啦


今天才稍稍有空回目的達來
才看到 哎呀親家公早在一星期前留言


歹勢ㄚ
因為一星期沒上網
所以把親家公晾在一旁


你說的人與動物前世今生
這點我絕對相信


今天2007/10/01凌晨睡覺時
我才夢見我們家瑪酷兄
像幼貓囝仔來塞囝

現在想想
原來他是提醒我
散仙leo快上網
dr.lin 寫信給你啦


說到有緣
其實我們家瑪酷兄
真的是很奇怪


大概知道dr.lin家環境好
去了準過好日子


所以當天見到你們家寶貝
大獻殷勤


十足乖寶寶模樣


因為之前老實說
有認養人來看他


他老兄老大不爽
不是齜牙列嘴
再不然就是貓毛直豎


更有一次
乾脆凶性大發
在店裡追著--烤鴨-那隻臘腸狗-猛打
把認養人嚇的半死


至於點點則是永遠狀況外的加菲貓表情


迷信的leo最相信緣啦


那天看到瑪酷跟你們家兩位小美女的互動
我就知道
他跟你家一定有緣


而且他也很喜歡你們


在家裡因為貓多
他能分到的愛是1/19


但到你家 卻是獨享大姊姊們的愛
看到dr.lin這麼疼他們


我就放心了


昨天夢到瑪酷
我才在想 他怎麼了


真的勒 你看貓多有靈性的動物
我最近出差 常常心裡一動就想到他
原來他還真是來提醒我
要回應親家公啦


所以說啦


就像認養那天我跟dr.lin說的
動物ㄚ 給他一頓飯
記你一世人
動物再壞 頂多亂大小便 亂咬東西


人勒 對他好100次
只要一次讓他不爽
不把你搞個遍體鱗傷他死不罷休


謝謝dr.lin給他們一個好環境
我想這也是我來目的達
另外一個意想不到的收穫
來這裏感召到有愛心的學生啦
----------------------------------
dr.lin


真的約個時間
我想讓你看看智齒


重感冒完
現在智齒老毛病又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