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20年前的同學來信

Helen的一位住南部, 畢業後早早就結婚
當少奶奶的國中同學以為信沒寄成功
特地來電再講一次, 說她一早起來看了首頁(施魔法)
及幫周董口譯的兩篇文章覺得好感動,
沒想到才一陣子沒上來看網站內容變得豐富這麼多.......


以下是她的來信~
====================================
好久沒上妳的網站
我只能說一大早妳就讓我非常感動
我還是想說以你為榮
可惜的是我身旁的朋友不知道我有這麼優秀的同學
即使認識也無法體驗我的感覺吧


在這個追逐名利的年代
能有這樣的朋友
也算是一道清流
它讓我常回到學生時的單純及天真


我們真該再找個時間好好聚聚


ㄧ起吃蔥油餅+背唐詩
卻因為太好命而無長進的老朋友
2007/1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