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拔智齒與冷宮貓--by Leo

本文摘自 2007.9 "我喜歡養"
2007.10.4 回應 by Leo
===================================
呵呵呵


看到DR.LIN說拔智齒要喝大悲水
就知道DR.LIN也是跟LEO一樣愛拜拜ˇ啦


說到大悲水
這是北傳佛教玩意


LEO還有藏傳佛教甘露水
南傳佛教哇啦康阿讚多加持泰國108聖地聖水


台灣各地媽祖神水觀音佛水


LEO最愛喝聖水啦
每逢重大生理病變


除了西醫 中醫 民俗療法 誦經拜懺
LEO還愛收驚 燒金紙化冤親債主
---------------------------------------------------------
嘎嘎嘎
說到拔智齒


LEO跟各位推薦我們DR.LIN
真的很專業ㄚ


因為我知道拔智齒其實是很重要的手術
所以要拔的時候


LEO之前先從我的客戶中去探訪
因為你跟我買衣服 我給你拔智齒
禮尚往來唄


第一位醫師說
你的智齒要-把肉切開-再把牙齒拔出來
聽到把肉切開LEO已經驚到花容失色


第二位醫師說
你的智齒很好拔 打完麻藥以後
再用儀器把-牙齒打碎-就可以拔出來了
聽到把牙齒打碎
LEO這次挫到花枝亂顫


第三位醫師很直接的說
哎呀 你的智齒太大顆 要開刀
建議你去大醫院拔


第四位就是我們DR.LIN啦
DR.LIN分析的很專業
1-你的智齒跟前一顆智齒的縫隙 足夠可以讓他長出來
可以先等等
2-不用開刀啦 其實角度用對
大概半小時即可順利取出--聽起來有點像取腎結石
3-你不是長智齒痛 是因為智齒太大 造成口腔內肉磨肉-六賠-
這時皮肉痛 不是長牙痛啦
4-LEO其實牙齦之間摩擦皮肉痛 絕對比不上拔牙之後的痛苦
5-而且LEO你大病初癒 現在拔智齒很傷身體
至於LEO非常迷信拔了智齒可以瘦成瓜子臉
DR.LIN 拿出一個牙齒模型 從牙齒分析到骨骼
LEO內心的結論就是容祖兒應該是去做整形手術
但不好意思讓人知道 就說她是拔智齒瘦臉啦


那我後來還問DR.LIN
那為何我之前的醫生會給我這樣的答案勒


DR.LIN說可能你之前看的是女醫生
女醫生說實話 通常要拔智齒
-力氣會小一點-
DR.LIN還說喔
不是男女歧視啦 有時女醫師真的力量會小一點
尤其是拔牙


嘿 LEO 之前看的3位牙醫 還真的是女的ㄟ
----------------------------------------------------------------
林醫師診所前有林家花園
而他診所則是林家小型動物園


那金魚美的就像金魚圖鑑上抓出來的一樣


最重要林醫師真的給我的馬酷跟點點一個超NICE的環境
8坪大的休閒間


乾淨舒適外加24小時空調 室內呈恆溫狀態
林醫師一陪就是12小時

LEO要送貓就是愛送比我家環境好的啦
所謂-環境- 不是專指物質條件
而是心理條件


台灣這年頭虐待動物的病態男 變態女不少


像LEO這兩隻冷宮貓
去到人家家 瞬間有爸爸媽媽 還有疼他們的大姐姐
2隻貓 有一屋子的愛


但在LEO這 一屋子貓 只有一個主人


老實說昨天看到兩個寶貝
臉上浮現的是在家中沒有的自信與滿足


分享很多愛的貓 跟只能得到一點愛的貓
那種臉相真的有差 就是開朗與陽光


原本的黑雜毛 變成漂亮的的藍黑色


真是泰感謝林醫師
也太感謝當初用
坤求零阿賴-你喜歡養什麼的開版人啦

1 則留言: